提升效果非凡 中山永丰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7-01-16 11: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永丰汽车音响1
  • 责任编辑:CarCAV
    CITY锋范以其凌厉的线条,超强的动力,赢得了众多年轻爱车一族的青睐,它是时尚的焦点所在,它是质感生活的所在。燃油经济性强,油耗低,更是锋范的一大优势,但在这其中不得不提的是锋范的音响系统。原车连高音喇叭都没有,只有前后门板上4只中低音喇叭无力的惨叫,但凡对音质稍微有点要求的车主都会选择升级音响。不多说了,接下来解析锋范音响升级全过程。

本田锋范音响改装方案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音源 歌乐 706DVD 一台
前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后声场 md lab 一台
功放 伊蔓 四声道 一台
隔音 狮龙 若干
店家 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之前,师傅们都会将车辆、内饰做好保护,细心呵护您的爱车,防止拆卸过程的意外碰撞造成刮痕。


    都知道换喇叭必做车门隔音,拆开车门,原车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纸,根本起不到任何隔音作用。但为什么要进行车门隔音呢?车门实际上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空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个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50%的音质效果,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失而损失。而做过汽车隔音的车门好比是经过加强的音箱,可以让喇叭重放出较佳的效果。同时也能使车内更加安静,提高驾驶舒适度。

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


    门板隔音自然是双层的,第一层是条状的止震板,贴在门板的第一层门板上面,加强钣金的强度,减小共振;第二层隔音是整张贴的,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箱体。所以隔音是改音响非常有必要的项目。

    三分靠器材七分靠安装,细节决定成败。音响改装里的布线也是一门学问,我们选用的专业汽车音响线材,降低因信号传输而造成的音损,保证原声的高度保真和还原。在细节方面我们也绝不马虎,在线头与喇叭接口处我们用焊接的方法加固接线,避免线头松脱。而且,在接口处加上区分正负极的热缩管,防止因为线头与其他物件触碰而产生噪音甚至短路。


喇叭固定后,要在周边打一层玻璃胶,做好密封处理。前声场喇叭是前声场ATI精巧6.1套装 ,它主要是针对初次升级音响又对音质要求比较高的车主设计。声音平衡流畅,高频细腻乏音丰富,中低频结实有弹力,适合抒情及流行音乐。


因为原车没有高音位,为了简单安装又能有比较好的声场效果,选择在A柱上与人耳的水平位置进行开孔安装,这样做可以使得声波能直接的传入人耳,不管是从声场效果还是声场定位都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安装完高音丝毫不会觉得是后期改装的,跟原车融为一体。


后声场徳国md.lab,后声场喇叭安装完效果。


德国伊蔓四声道功放 


音源歌乐706DVD




    我们的专业调音工程师选用专业的调音碟进行整车的音响调音,使得整车的音响设备能完美配合,发挥出它们的极致效果!!让整体音乐显得圆润、扎实、有力、流畅,不会拖泥带水。
简单换装就让能车内的音响达到一个明显的提升,为后期升级功放和超低音预留充足的空间。各位车友还等什么呢?



推荐阅读:音乐找动人心 中山永丰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MATCH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