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耳更悦心 中山粤声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21-02-22 15: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听音乐解乏,已经是公认最佳的方式,这位本田锋范的车主就很喜欢听音乐。只是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简单,音源和喇叭的品质都很一般,音乐的播放效果只能说满足大众听歌的最基本需求而已。所以为了更好地享受音乐,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来到了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根据自己喜欢经典、流行音乐的听音喜好,在技师的帮助下,试听并确定了自己爱车音响的升级方案。

本田锋范音响升级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乐 461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后声场 JBL 哈曼 602 一套
低音炮 蓝宝 GTR 110A 一只
隔音 四门伦萨 双层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改装技师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了门板的噪音,并为汽车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之后,采用原位无损的方式安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摩雷玛仕舞。这套喇叭的中低音采用了防弹纤维编织,中频饱满、低音强劲有力,下潜更深,搭配丁基橡胶悬边,收发自如,动态反应更为迅速。高音则采用25芯专业汽车音响发烧丝膜,音质细腻、柔和,不刺耳,细节感更强。后声场再搭配一套JBL哈曼602同轴喇叭作补充,能够使声音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前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摩雷喇叭做工精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特写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后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后声场喇叭特写


    接下来针对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技师在座椅底部隐藏安置了一台歌乐461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源、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并提供调音功能,能够根据车主的喜好进行精准调试。

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隐藏在座椅底部


    最后再添加一只德国蓝宝 GTR 110A超薄低音炮,隐藏在座椅底部安置,能带来激情饱满、强劲有力的低音,让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

为汽车添加超薄低音炮隐藏在座椅底部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细致的安装和调试,这台本田锋范的音响升级施工完成。得益于技师的专业技术,不仅让音质表现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令车主非常惊喜,而且复原后的车内也毫无改动痕迹,更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对这次中山粤声的音响升级,车主赞不绝口。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粤声比亚迪宋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欢乐歌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9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