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汽车音响K6车主DIY高音喇叭详细安装过程

  • 2012-11-13 15:27
  • 来源:CarCAV.com论坛
  • 作者:扬雷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所需材料:高音喇叭、喇叭线、热缩管、束绳

  使用工具:电钻、圆形锯头、一字起子、美工刀、剪刀

  施工困难度:★★★★

  所需时间:50分钟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车上高音喇叭的高指向性,对于提升音源的清晰度,有相当大的帮助,因此许多车主都会另外再购买有分音器的高音喇叭来安装,可是要找到适合安装的位置,却是件伤脑筋的问题,有鉴于此笔者特地介绍,如何将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的方法。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这些是此次DIY所需的工具与材料,特别需注意的是电钻用的圆形锯头的直径,必须先测量过高音喇叭的尺寸后,再决定适合的大小。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在安装高音喇叭前需先将门板拆下,而思域K6门板的固定螺丝共有三颗,分别位在车门开关、门把及门板前方。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更多交流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81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