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视听盛宴 中山音匠XI本田思域音响改装彩虹

  • 2014-07-30 09: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audio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改装是极富个性化的,或高调爆棚,或低调内敛,也正因为变化莫测,才造就了汽车改装的无限魅力,即使在国家禁令的高压下,仍然生生不息。汽车音响改装与外观、内饰改装一脉相承,个性化和无限的可能性成为其强大的生命力。最近中山音匠XI改装的这一辆本田思域,很好地阐释了汽车音响改装的这种精神——一切皆有可能。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ODR DEX-P01II 一台
解码器 先锋 ODR RS-P70X 一台
处理器 DSP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CS-365 一套
后声场 DD CS6.5 四套
高音单元 号角 VO-B2 一套
低音 DD 3510-D4 两只
功放一 山星 B2 两台
功放二 山星 M504 两台
功放三 山星 PIC2500.1 一台
电源 山星 B0A 一台
隔音 振动 若干
店家 中山音匠XI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田思域的百变改装  德国彩虹联袂美国DD打造视觉盛宴


    车主是一个时尚达人,标新立异实属“家常便饭”,爱车的音响改装,自然也要把个性体现得淋漓尽致。音响系统配置已经让很多人汗颜,不仅如此,改装工艺也堪称巧夺天工,绝对是一场视觉盛宴。

    音源部分阵容强大,大腕云集,先锋ODR DEX-P01II主机、先锋ODR RS-P70X解码器、DSP处理器,每一个都声名在外,如雷贯耳,堪称全明星梦之队。前声场采用一套彩虹CS-365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安装两套DD CS6.5两分频套装喇叭,用山星B2和山星M504功放推动。从音源部分和前后声场的喇叭选择来看,车主对音质表现也具有很高的要求。无论是彩虹CS-365还是DD CS6.5,都是演绎人声的好手。

先锋ODR DEX-P01II主机改装在仪表台底部


彩虹CS-365三分频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前门板的改装效果图


前声场彩虹CS-365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改装在A柱上


整个前声场的改装效果图


    如果说音源部分、前后声场部分用豪华来形容的话,尾箱的改装用疯狂来形容就一点也不过分了。尾箱上两只DD 3510-D4超低音,加上两只DD VO-B2号角喇叭,更令人惊奇的是,此次改装,连尾箱盖也没有忽略,两套DD CS6.5两分频喇叭赫然在目,严阵以待,气势逼人。毫无疑问,车主不仅追求高品质的音质表现,也要激情四射的外场效果,鱼和熊掌兼得。用着一辆本田思域来营造场外气氛,效果肯定刚刚的,没得说。周末闲隙,三五知己,在郊外开个私人party,这音乐、这灯光、这气氛……实在让人难以抗拒。这就是车主想要的效果,中山音匠XI技术团队没有让车主失望。

    除了系统配置高大上外,巧夺天工的改装工艺也值得大家注目欣赏。A柱、门板、低音箱、尾箱盖喇叭安装位等的倒模制作,设计创意和制作的细腻程度,都足以让人拍掌较好,没有足够的技术功底和经验,难为如此上乘之作。再加上时尚的LED灯光点缀,太酷了!称得上艺术品的音响改装案例,不仅在音响效果方面有出类拔萃的表现,在改装工艺方面也要赏心悦目。这一辆本田思域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线材都做了明确的标示,十分专业


推荐阅读:低调而不单调 中山音匠XI起亚佳乐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中山音匠XI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54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