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升级 广州卖音乐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ATI

  • 2015-04-08 13: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卖音乐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
    车,对大部分的车友来说,已然是他们的第二个家,他们是代步工具,也是享受生活的所在地。本田思域已经成为广州卖音乐音响改装的主流车型,原车的音响配置和隔音措施都不能让人十分满意。鉴于这次车主以前升级过汽车音响,怎奈听的时间久了无法满足自己的听音要求,再次升级汽车音响已被提上日程,这样的车友是懂得音乐的,一步一步升级,享受升级音响带来的乐趣。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ATI 全能6.2套装 一套
改装店家 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本田思域


    根据车主的要求,原车主机保留,作为系统的音源部分。前声场换成意大利ATI全能6.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一套音响系统的重点放在了前声场上,这也是绝大部分汽车音响爱好者的选择,毕竟大部分人大部分时间都会坐在前面,因此前声场也就理所当然成为了重中之重。后声场则成为了整个声场的补充部分,起到让整个声场更加饱满的作用。

施工开始,首先拆卸门板,将之前升级的喇叭取下


三分器材,七分安装,我们有统一的喇叭安装标准,首先安装喇叭垫,防水罩,喇叭线套网保护,端子焊锡,到密封处理。每一步安装都是专业的施工标准,做好每一细节,专业操作与服务至上宗旨。


广州卖音乐,因为专业,所以注重细节!!


    安装中低音喇叭的时候,因安装在原车喇叭标准位置,所以我们安装喇叭的时候会用高密度板材做一个最合适的安装位置垫圈,当然木垫圈都是经过防水处理的,整个木垫圈周围都刷上一层专业的环保防水材料。木垫圈安装之后,接着安装上防水喇叭垫圈(红色),防水喇叭垫圈把新装的喇叭整个都保护起来,让雨水不会滴落到喇叭上,造成喇叭生锈,影响喇叭的使用寿命。

防水罩的安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