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风格 江门开平桥升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好莱坞

  • 2016-01-06 14: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开平桥升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为什么要进行改装音响呢?答案看起来似乎很简单,是为了获得心目中的音乐享受。对!但也是不全对。还有什么呢?一是要在车主的经济承受范围内,二是改装音乐风格要得到车主的认可,这些条件都是车主进行汽车音响改装所不能缺少的呀!
 
    开始改装前做的准备:
 
1、先检查车身和配置是否无损,跟车主进行确认
2、做好车身和车室配置保护
3、师傅商量好施工过程,准备好施工工具、材料
4、施工开始
 
    由于受到生产成本制约很多车型都采用廉价的喇叭,所以原车音响并不会有太好的表现,丰田车系的也如此,采用的也是比较单薄的喇叭。原车没有配备功放,显然,喇叭的表现不能很好的满足车主对音乐的追求。

改装车型:本田思域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好莱坞 一套
后声场 好莱坞 一套
隔音 劲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江门开平桥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喇叭小功率、大失真的廉价纸盆、塑料盆架,声音单薄、模糊。喇叭是原车音响中最差的部分。所以,在原车音响主机不变的情况下,即使只换喇叭,音质也会有很大的提升。

原车喇叭的构造其实就这么简单,一个喇叭能不能产生优质的声音完全取决于它的用料和做工。


你瞧,这就是我们即将上场的前后声场喇叭的实物图啦,光看外观都感觉这两对喇叭非常的不错,真心希望可以赶快听到安装在车上的音质会如何呀,真的就是有种迫不及待的感觉了…(*^__^*)嘻嘻……


安装完成的前声场美国好莱坞套装喇叭效果图


好莱坞套装喇叭在声音风格方面,以经典的“美式风格”为主导,通过极佳的节奏快感和震撼的音乐能量,从而享受到畅快淋漓的听音乐趣。


分频器接线方面,用热风枪加热“热缩管”,收缩后的热塑管会把接口紧紧的套封起来,保护的电线。


好莱坞套装高音喇叭则安装在原位,不改变原车风格,声场音质又好。


推荐阅读:江门开平桥升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魔乐歌 音乐的完美
更多店家信息:江门开平桥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80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