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声之韵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STEG 听出画面

  • 2017-01-07 10: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声之韵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思域的车主是一位汽车音响改装的爱好者,他本人在平时就特别喜欢逛与汽车音响相关的论坛,久而久之他也成为了一个对汽车音响相关知识十分了解的车主。在网上也有很多网友向他请教与音响相关的知识。而这次车主到佛山声之韵做音响升级也是做足了功课才来的。

改装车型——本田思域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意大利 STEGST650C 一套
后声场 意大利 STEGSQ650 一台
DSP 爱威 DSP6 一台
低音 爱威 V4小钢炮 一台
店家 佛山声之韵汽车音响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改装的器材:


车门进行隔音处理


    本田思域的车主来到佛山声之韵之后并未做太多的试听,而是根据自己的喜好直接搭配了音改所使用的器材。从车主搭配的音响系统中可以看出车主十分的专业,从音源到喇叭再到超低音一应俱全,如果不是对汽车音响的相关知识有充分的了解根本不可能搭配的如此完美。

意大利STEG ST650C中低音安装于车门下方


意大利STEG ST650C中低音近照


很多车主在给汽车做音响升级的时候都会忽略掉前端播放器对音乐品质的影响,而本田思域的车主则先从音源端入手。在保留原车主机的前提下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DSP6信号处理器,它能够有效的过滤杂音,同时使得音源的信号输出更为稳定,音源的品质也因此得到了提升。

爱威DSP6信号处理器安装细节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意大利STEGST650,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专用橡胶磁钢套进口橡胶边,音盆使用的也是特殊配方制作而成的材质,从而让中低音单元有良好的运动性。高音单元使用的则是轻巧耐用的防腐蚀性外壳。后声场使用的则是意大利STEGSQ650喇叭,为了增强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V4小钢炮超低音。本田思域在经过了音响升级之后音色纯正、细腻,完全可以媲美很多高档车的音响效果。

爱威V4小钢炮安装于座位底下


店家:声之韵汽车音响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三达路18号
电话:0757-87817278    13702758044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94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