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色甜美 韶关车中宝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11-10 11: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中宝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本田十代思域音响改装篇:

    音乐能赋予人无穷的想象力,不同的人能体会出不同的人生,感悟出不同的意境,它是舞动在心灵深处的精灵,是纯美的天使,是无与伦比的精神粮食。它在不经意间把你带入到音乐所营造的情境中,在一片湛蓝的静谧中,牵引你的心,去一个想象的空间遨游......

    很多朋友会问我原车音响怎么样?我就问一句,你觉得怎么样?很多东西只有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当然也不一定最贵的就是最好的。其实有些高端原车的音响系统还是不错的,为什么很多车友们一提新车就马上换掉原车音响呢!这些只有车主自己深有体会!今天我们来分享本田十代思域的音响升级/隔音降噪的案例吧!



配置清单:诗蔓B套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AT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同轴 一套
功放 诗蔓 SH490四路 一台
超低音 DR 10寸 一只
线材 银线 若干
隔音 华能 若干
改装店家 韶关车中宝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做隔音可以降低车内噪音,提升乘驾舒适度,全车做完隔音后,车速100公里时,可降低3-8分贝,此时的噪音大小相当于没隔音车速60公里的声音。

首先是四门双层隔音的施工图片


底板双层隔音,第一层采用华能止震板,第二层温莎棉可以形成更完整的隔声屏障。驾驶舱底板:抑制车底共振,阻隔路面噪音。


后备箱内,含后翼子板,后尾门:减轻后备箱共振,阻隔后轮噪音及路面噪音,吸收空腔共鸣。


推荐阅读:缠绵情怀 韶关车中宝众泰T700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韶关车中宝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1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