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音乐之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懂生活懂音乐

  • 2018-07-13 17: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音乐之声
  • 责任编辑:CarCAV

    生活有时候真的经不起细细推敲,有酸甜苦辣,甚至还会有咸。但是音乐欢迎你细细地品味。

    李先生自从来到了东莞音乐之声改装了雷贝琴汽车音响后,他说他在车上听了音乐之后,感觉自己能听得懂生活给出自己的难题,也亦像咖啡像茶,越听越怀念越浓!恰逢周末,李先生就开着自己的爱车本田思域来到了东莞音乐之声汽车音响改装店。“音乐能带给我前所未有的感觉,真的能让我的未来更加的清明。”李先生来到音乐之声跟师傅喝茶聊天的时候感叹道。


 
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通过在试音室试听了雷贝琴音响后,李先生也很是认可雷贝琴这个品牌,说:“声音清丽爽朗,也不会太过头,放着我喜欢的风格歌曲,听得也是很陶醉啊,如果是在我车上,我觉得我都不愿意下车了。”李先生也是个爽快果断的音乐爱好者,跟师傅交流过后就确定了汽车改装方案。前声场雷贝琴C6A,后声场选择安装雷贝琴RCX6A同轴喇叭来搭配前声场喇叭。

雷贝琴C6A喇叭中低音安装于原喇叭位,高音安装于三角位
 
后声场雷贝琴RCX6A安装于后挡板上
 
    经过师傅三个小时的精致施工和调试音响,整个工程圆满结束,师傅一同和李先生上到本田思域车内试听音乐,李先生听到声音后,陶醉地说:“就是这种feel,很感动!”陈先生对本次的改装是十分的满意!

    闭上眼睛,放松身体,放空自己,在欣赏车上美妙的音乐,体验属于自己的那一刻间。当我们开门下车,这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这就是生活本身的意义。你又是那么好,就该安然地去感受生活,享受生活,好好生活!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