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完美也有缺陷 十代本田思域放弃原车喇叭音响升级歌剧世家

  • 2018-08-18 12: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本田思域,曾经的一代网络神车,年初曾因为网络黑段子的风潮红极一时。这样一款车,抛开那些浮夸的“180过弯”之类的段子,他的真实实力如何呢?根据大多数思域车主的反馈来说,口碑还是不错的,外观帅气、动力强劲、空间大,很多车主都比较满意。

当然了,思域也并不是没有缺点,大多数人不注重的音响,效果就比较差。原车喇叭,算得上是思域的软肋了,所以这台十代思域来到了清远至上音乐改装原车音响了。



本田思域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通过歌剧世家VS265获得好发挥,后声场则有正弦波S1辅助,歌剧世家IA400.4则为扬声器提供足够的驱动力,低音补偿则由歌剧世家IS12S配合。线材则使用了歌剧世家OF-K8AWG套线。



前声场改装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套装喇叭,该款喇叭特点在于能够高度清晰还原最真实的音乐,拥有极佳的平衡度,呈现的声音层次感强。

歌剧世家VS265高音单元原车三角位上


剧世家VS265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英国正弦波S1同轴喇叭,采用了原位换装的方案,这样做的好处是安装完成复位后,既作为声场的补充改善了音质,在外观上又丝毫看不出改动的痕迹。

英国正弦波S1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原喇叭位处


歌剧世家IA400.4四路功放直接安装在座椅底下,大功率输出,务求达到最好的声音还原效果,使喇叭表现稳定性和声音细节处理上都会更加出色。



歌剧世家IS12S十二寸低音箱装在尾箱,扎实饱满的低频效果,直接打到前防风玻璃下方,声音效果非常立体,震撼的低频带来更加完美的聆听感受。



十代思域音响系统,无论是工艺质感让人惊艳,还是现场效果真的如临现场般,浓厚的音乐氛围弥漫着整个车厢,无论从车内哪个角度都能聆听到极致之音!

推荐阅读:经得起细节的推敲和打磨 歌剧世家Esatto系列F25两分频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00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