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天仔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悦耳之声

  • 2018-11-10 09: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陈昱天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多数车的原车音响效果不好算是汽车的通病,后期的汽车音响改装无疑给爱好汽车音响的发烧友们提供一次享受到好音乐的机会。思域车主希望通过改装来提升爱车的音响效果,来到了我们天仔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爱车音响。

汕尾天仔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蔓 S8 DSP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乐聆 P300.4四路 一台
功放2 乐聆 P300.4四路 一台
功放3 乐聆 D800.1单路 一台
低音 DD M8低音炮 一只
电容 诗蔓 12F法拉 一个
隔音 HQ 黑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尾天仔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思域的改装方案如下:诗蔓R8 DSP音频处理器优化音源输出,前声场德国诗蔓三分频,由三台功放进行助力推动这套系统,它们分别是乐聆2台P300.4四路功放、1台乐聆D800.1单路功放,由于思域原车的低音表现也是不让人满意,加装了一只美国DDM8超低音进行补充。



    音响改装,隔音少不了。思域隔音采用德国HQ黑金刚,车门密封隔音,把车厢和外界隔绝,内部声场变成密封的空间,声音不会乱跑,失真率大大降低,从而有效优化喇叭的效果。





诗蔓中低音原位安装,专车专用的喇叭垫圈除了可以稳固喇叭以免滑落以外,最重要的原因是避免喇叭与车门产生共振,最大限度保护喇叭。


    思域前声场采用德国诗蔓三分频喇叭,这套三分频系统拥有厚实清澈透明的音色表现,人声圆润甜美,细节丰富,我们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这样的安装是为了取得更好声场的定位。



思域的A柱倒模更有利于整个声场的悬接,以及人声完美的瞬态反应和准确度配合,A柱倒模的表现出来的声场几近完美。


A柱倒模,声音层次分明,音场定位更精准,这样可以减少声音的反弹产生驻波,让直达音更多的传入耳中,让高音稀放更完美,车主聆听到更直接、更悦耳的音质效果。


    为了保证轩逸功率的输出稳定,在思域后排座椅背后安装三台强劲有力的乐聆功放,为喇叭提供足够功率,让喇叭能保持正常、良好的工作状态。同时诗蔓S8 DSP和诗蔓电容倒模安装在后尾箱。



复原后的后尾箱,诗蔓P8 DSP音频处理器展示在我们面前。


幽蓝的灯光效果,让尾箱极具神秘感。


尾箱安装美国DDM8低音,低频动感震撼人心。


    思域整套系统安装调试好后,诗蔓三分频的还原度、音质的通透感和层次感都达到非一般的境界,干净清爽、自然真实。当优美的旋律响起,安静地聆听,真是一种美好的聆听享受。

    如果您拥有一套音质不错的家庭音响,如果您听过好听的声音,那您肯定忍受不了汽车原车音响的效果。要改善汽车音响的音质,一定要选择专业的音响改装店,因为汽车音响区别与家庭音响,汽车音响对技术的要求高得多,不仅需要好的器材搭配,更需要好的施工和精准的调试。汕尾天仔汽车音响定制中心欢迎您咨询微信号:swtzyx2



推荐阅读:汕尾天仔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宝马专用
改装店家:汕尾天仔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80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