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至上十代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演绎音乐魅力

  • 2019-02-25 13: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新年假期过去了,在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里,我们店里迎来了一台本田十代思域前来改装,清远车主罗先生说,为了让汽车生活充满色彩,让座驾的音响效果更加动听,声音顺畅了,接下来的日子也就顺顺利利的,听闻贵公司的品牌品质都是非常有实力的,所以就过来为爱车原车音响改换新面貌。

十代思域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25

一套
低音 歌剧世家 U3电磁炮 一只
线材 歌剧世家 OF-K8AWG套线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作为入门级别中的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套装喇叭,因其出色的性价比及动态表现能力让店家和车主称道,这套入门级喇叭在改装中极具优势,它拥有饱满厚实、富有弹性的中低频效果,让声音清晰入耳。

  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套装喇叭在前门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

  前门高音单元在前门三角板位置安装,升级之后音质清晰,层次分明,人声和乐器声变现更为出色。

  歌剧世家U3电磁炮10寸超薄低音炮,体积小、直接安装在座位底下,不会占用大量的空间,而且低音效果不错,低频效果非常震撼。

  本次改装我所用到的线材是歌剧世家OF-K8AWG套线的8号线材,它能保证我们安装的器材音质表现更加出色,声音效果更理想。

  十代思域音响改装升级完毕之后,连接电脑进行音响的调试,这台十代思域的音响效果如愿满足了车主的听音要求,再来一曲交响乐,似乎都能听到各种特性乐器的加入,坐在车上如同置身与演奏现场,车主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推荐阅读:清远至上音乐丰田雷凌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完美体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9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