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增城众汇总部 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麦特仕 遇见美妙音乐

  • 2019-03-08 11: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思域是一个产品线特别丰富的品牌,为了迎合不同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审美和使用需求,本田思域推出了多种不同的车型。在国内销售的本田思域,外观时尚大气、运动感十足。内室乘坐空间较为宽敞,舒适性性也还可以,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改装车型—本田思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思域原车使用了4个声场喇叭,而且原车喇叭的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通过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非常的差,很难将音乐的美感给表现出来。因此车主来到广州增城众汇汽车音响总部,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麦特仕 DSP-V6 一台
前声场 麦特仕 M-651 一套
改装店家 广州增城众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麦特仕M-651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编织纤维音盆,并采用了大音圈设计,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沉稳有力;高音单元使用了高端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为防止水滴等液体滴落喇叭,造成的喇叭损坏。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喇叭,添加了防水罩。

喇叭的接线细节


为喇叭添加防水罩


麦特仕M-651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麦特仕DSP-V6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并对相位缺失进行修复,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完善,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良好的基础。除此之外,麦特仕DSP-V6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音响系统功率不稳的情况,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麦特仕DSP-V6


麦特仕DSP-V6安装在座椅底下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并无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自然通透,将音乐的美感都给充分的展现了出来,车主听完以后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贵阳至上音乐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邂逅美妙之声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9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