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广龙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麦特仕 打造音乐盛宴

  • 2019-04-29 09: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众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本田思域是本田旗下凝结了许多先进技术打造的一款轿车。思域采用了轿跑的设计风格,前脸凌厉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融为一体,使汽车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锐利。溜背式的设计让整车的线条更加流畅,也迎合了许多年轻人的品味。

改装汽车——本田思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的音响配备了2对4个喇叭,两个高音单元安装在了前门。对于一般的车主来说,这样的配置已经足够了。但是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讲,原车的音响表现力还是不足,对于细节部分的处理不够到位。所以作为音乐发烧友的车主在经过一番打探后来到了梅州广龙汽车联盟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音频处理器 麦特仕 DSP-V6 一台
前声场 麦特仕 M-SQ-65S1 一套
后声场 麦特仕 M-PC652 一套
低音 麦特仕 十寸有源炮Y10 一只
隔音 麦特仕 --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广龙汽车联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不影响汽车音响喇叭的发挥,改装师首先使用麦特仕金色隔音胶对汽车四门进行了第一层的隔音处理,能够有效的减轻汽车门板共振噪音,第二层使用麦特仕隔音棉,能够吸收噪音,降低噪音向车内的传递。

使用麦特仕汽车隔音材料对汽车前门板进行隔音处理


对汽车前门板进行第二层的隔音处理


因为车主平时喜欢听的音乐类型比较多,而且这次也是第一次进行音响改装,所以改装师向车主推荐了麦特仕+M-SQ-65S1喇叭。这套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也比较精细,喇叭的音盆采用了银灰色编织纤维制振膜,灵敏度较高,音色也更加丰富,在细节处理上比较有优势,声音比较细腻、饱满。搭配后声场的麦特仕+M-PC652同轴喇叭,能使声音更加真实,在车内形成一套立体的音乐效果。

麦特仕+M-SQ-65S1前声场喇叭安装在原位


从细节看,喇叭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为了保证喇叭的功率能够稳定输出,也为了提高原车主机的解析率,改装师还为汽车添加了麦特仕+M-SP400.4AB的功放和麦特仕DSP-V6音频处理器。让喇叭在音乐细节的处理部分更加细腻,也让喇叭在处理大动态音乐时,能保证稳定的输出。在安装过程中,为了不占用汽车的储物空间,改装师将它们隐藏安装在了座椅底部。

音响器材安装在汽车座椅底部,不占用储物空间


麦特仕+M-SP400.4AB功放


麦特仕+音频处理器DSP-V6


而音响的低音部分,则添加了一台麦特仕+十寸有源炮Y10,让整套音响在低音部分的表现力更加充足,提升了整个音乐的力量感。

麦特仕+十寸有源炮Y10安装在汽车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音响升级后,车主进行了试听,发现改装后的音响播放比以前更加稳定,并且在音乐的细节处理部分更加细腻,音乐的还原力高,声音真实且自然,车主对这次的改装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梅州广龙汽车联盟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