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车撩妹 慈溪尚音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壹號

  • 2019-05-17 10: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慈溪尚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本田思域可能是紧凑级里被人提及最多的车型,“神车”的名号几乎无人不知。在最火爆时提辆思域可能要等上半年之久,消费者对它的热情实在太高了。

作为车主,他能很明显的感觉出新款思域在朝着更运动的方向转变,无论静态还是动态,运动特征都更鲜明了,唯独原车音响差了点。宁波车主来到当地专业店慈溪尚音升级三分频喇叭。

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9 一台
前声场 壹號+卡文 壹號2分频+卡文kay30中音 一套
后声场 壹號 同轴 一套
功放一 卡文 CA100.4 一台
低音功放 卡文 kay1000.1D 一台
低音 来福 R1 10寸 一只
处理器 卡文 K680 一台
电容 来福 10克拉 若干
线材 1961年古董 音频线、喇叭线 若干
改装店家
宁波慈溪尚音汽车音响定制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是风噪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途径。对裸露的钣金进行强化、减震、吸音和密封处理,能达到良好的隔音效果。



针对后备箱的噪音位置进行有效的施工,能全面有效地让噪音无处遁形。



首先,从音源主机开始入手,把原有的播放器换上阿尔派a09,全面提升了产品整体的功能性、实用性以及声音品质,让广大音乐爱好者们能够轻松获得优质的音乐体验。

德国卡文K680音频处理器能弥补原车影音系统功率不足的问题,31段可调EQ能把音响效果完全发挥出来,定制自己独一无二的听音风格。

德国壹號2分频安装在车内,能够提供自然的音质重现,给你带来真正的汽车音响听觉享受。增加一只德国卡文kay30中音完美音质重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为了达到音乐风格上的统一,同时兼顾后排乘客的听音感受,前后声场喇叭车主均选择了这套德国壹號同轴喇叭。经过改装师专业的安装,前后声场音质焕然一新。

经长时间完善的国卡文CA100.4推前声场,更有效发挥出应有能量。外观高端,大气。拥有优质的技术,能量感超强,小体积,大能量!



美国来福R1超低音低频震撼有力,爆发力非常好,能够让超低音部分的节奏和声音更加清晰鲜明,为其制作密闭箱体安装。增加一台德国卡文kay1000.1D,可使其劲力激增。



本田思域如今改装了完整的音响设备,如同是一个精通文艺的动感帅哥,既能够下场炫技,也能够上车撩妹。

推荐阅读:慈溪尚音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法国劲浪 心动的感觉
改装店家:宁波慈溪尚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95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