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中频细腻自然

  • 2019-08-21 10: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克隆帅能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网红车本田思域是不少年轻车主的选择,当白领的天哥二十八岁出头,也购买了一辆思域。对于现代的消费娱乐生活,如果不完爱车进行改装,觉得没有一点自豪感,与觉得对不起这网红车,于是车主决定改装一套优质的音响,炫耀一番。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RS 一套
前声场 劲浪 ES165KX3三分频 一套
低音 捷力 10W3十寸 一套
功放1 诗分尼 MA60.4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诗分尼 MAX6.2两声道 一台
功放3 捷力 RD1000单声道 一只
电容 艾索特 1.5法拉 一个
改装店家 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法国劲浪ES165KX3三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并在喇叭边上打上玻璃胶进行密封,以免漏气影响喇叭喇叭的音效。

法国劲浪ES165KX3三分频中音与高音单元通过倒模安装在A柱上,得到理想的声场高度和深度,同时比较理想的视觉效果。

将原车的CD主机取下,把先锋P99RS主机安装上去。

关上车门坐在车上,可以看到前声场劲浪ES165KX3三分频与先锋P99RS主机改装整体的效果。





三台功放与一个电容都安装在后尾箱里

捷力RD1000单声道功放与艾索特1.5法拉电容,采用倒挂试安装在后尾箱里。

诗分尼MA60.4四声道与功放诗分尼MAX6.2两声道功放,安装在后尾箱后排座椅背上。

功放的接线细节

捷力10W3十寸超低音安放在后尾箱里

改装点评:
    先锋P99RS主机提供了高品质的音源,诗分尼MA60.4四声道功放、诗分尼MAX6.2两声道功放、捷力RD1000单声道功放,三台品牌的功放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了足够的功率,劲浪ES165KX3三分频人声方面表现的甜美干净、中频细腻自然,而捷力10W3十寸低音丰润舒服,艾索特1.5法拉稳定了大动态时候的电压,这套音响给足了天哥足够的炫耀感。
---------------------------------------------------------------------------

店家联系: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更多推荐阅读:顺德永日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隔音改装大能 尽情谈笑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8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