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柯蕾 精致细腻

  • 2019-08-23 11: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黄枫龙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关键词:汕头思域,十代思域,思域音响,汕头汽车音响改装,潮州汽车音响
我是一个爱好音响的屌丝,14年的时候花了3万多元买了一台二手比亚迪F3,爱好音乐音响,又不使得花钱,结果自己在淘宝买了隔音,在闲鱼买了二手喇叭、功放,低音,上汽车论坛查阅大量改装案例,请教改装技术师傅,自己动手对车子进行隔音喇叭安装,还好,在我细心好学的基础上,我成功地让他们发出了声音,不过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会比原车提升了些,但我还是很知足的,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何况我连工钱也省了,不怕阅读者取笑直说了。
这些年,刚上老家潮州凤凰单枞茶的走红,家里的茶叶店也红火了些许,在今年我就换了十代思域,先比我的二手F3(参数|图片),更喜欢不得了,但原车音响还是不行,这次我不舍得自己动手,在网络上了解到汕头车韵汽车音响店很专业,所以尽快联系到店里经理,第二天,我带着从F3拆下来的功放,低音开了70多公里来到汕头车韵,一到达,果真专业。

由于我的预算不高,又要较好的效果,经理检查我带的功放、低音,然后给我配置了以下清单,加上我带上家里的茶叶做手信(潮汕人口中的见面礼),经理一下给我优惠很多,感谢我那么远到来。

十代思域(参数|图片)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好莱坞 DSP-H6 一台
前声场 柯蕾 602 一套
后声场 柯蕾 602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看到车韵技师们的施工,我才知道我当初的技术远不如人,见笑了。


 
非常到位,非常美观的效果,看到这里我便上楼跟经理了解更多汽车音响原理,并品尝我带了的茶叶。



柯蕾602套装喇叭的安装

原车后备箱

 
 
 
后备箱隔音和喇叭的安装

好莱坞H6处理器隐藏式安装

虽然这套音响花费不多,但还是能达到我朴素的要求的,而且好结识了汕头朋友,非常高兴。音响先听段时间,等以后钱到位些在折腾升级。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江铃驭胜S330汽车音响改装JBL 美妙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0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