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乐汇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 享HIFi声音其实很简单

  • 2019-09-16 15: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本田思域外观时尚大气,车身线条流畅,内饰设计也极具特色,功能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同时动感十足,富有驾驶乐趣,是一款符合年轻人口味的汽车,却唯独忽略了原车音响的重要性,这一点不得不说挺让人遗憾的。本田思域车主说,每天驾驶着车上下班,想听几首音乐提神醒脑,奈何原车音响不给力,提神醒脑不足,还让心情更遭了。当然,思域的汽车音响有着非常大的提升空间,因此车主在忍受了一段难以入耳的原车音响之后,毅然决然要彻底与干瘪无味的音质say goodbye。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英国VIBE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 一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隔音也是提升音响音效的必要措施,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能增强门板的气密性,减少噪音,提高车内舒适度。 

    前声场安装英国威极VIBE P62C两分频喇叭, P62C套装喇叭的每一个元件都犹如定制,经久耐用,物超所值。丝膜球顶高音,流畅清晰高频;塑钢PP盆架呈现流畅低频音质,更好还原人声;独立分频器处理高低频信号,音质更流畅。英国VIBE PULSE系列诠释着威极的品牌价值,是威极产品中最畅销的系列之一。超乎你对入门级别产品的期待,并超越所有其他品牌同级别的产品。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