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 济南孚卡悦听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19-10-20 14: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孚卡悦听
  • 责任编辑:刘秀梅
    车内气氛烦闷,音乐声音沙哑……这是大多数汽车原车音响都会有的问题。但当你改装了音响设备,车内气氛就会拥有明显的变化。你不会知道仅仅是一个小小的改装,就会让你的旅行变得越来越与众不同。本田思域原车音响实在一般,车主经过几家对比之后,选择到济南孚卡悦听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汽车音响改装之前,我们要先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在门板上进行双层大麦静音施工,里外隔音相互配合,减少共振及风噪,更让门板内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喇叭更好的发挥。



左前门史泰格MT650C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高音单元的外观非常精致,外表是CNC高光处理的铝架,核心部件是28mm丝膜球顶振膜,表面涂层处理以减少高音的非线性失真。


右前门史泰格MT650C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左前门史泰格MT650C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左前门门板隔音与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右前门史泰格MT650C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右前门门板隔音与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同轴喇叭安装在后台板上,为了让后排喇叭可以更好的发挥,改装技师对后台板进行了隔音处理。


后排左侧同轴喇叭的安装。


后排右侧同轴喇叭的安装。


轮毂隔音效果图,轮毂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抑制胎噪,还车内一片静谧。


后记:史泰格MT650C,精准而自然、又有着明亮与活力的声音特性,后声场MS650同轴喇叭与前声场相辅相成,让整个车内充满美妙音乐,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启辰R5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能量充足低音给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