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的就是“乐”动心弦 西安上尚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RS

  • 2020-05-24 11: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思域是一款产品线非常丰富的车型,为迎合不同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本田思域推出了掀背式两厢车、硬顶跑车和普通轿车等多种车型。目前在国内推出的本田思域,外观时尚大气,尾部采用了掀背式的造型设计,让整车显得时尚大气,极具动感。是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车型。



器材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RS 竞赛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诗芬尼 MA90.4 两台
处理器 喜力士 DSP.2 一台
店家 西安上尚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音响分析】本田思域提速快、油耗低的特点受到了很多年轻的汽车爱好者的追捧,但美中不足的是原车喇叭用材料非常粗糙声音比较闷,调大音量后播放出来的音乐会有失真的情况,听音感受当然大打折扣,为了让自己的汽车有好的音乐,车主决定对汽车音响系统进行升级。


🔼德国RS竞赛高音原位安装
车门上大大小小又不规则的孔洞,成为外界风噪路噪传入车内的主要通道,车门隔音分里外两层,里层强化钣金,减少震动;外层用将车门密封,为喇叭的发挥奠定良好的基础。门板第一层隔音,车门内空腔被有效填充,强化了钣金,减少共振门板第二层隔音,密封多余孔位,隔绝风噪的同时提高音响的音质效果。


🔼德国RS竞赛中低音原位安装


🔼德国RS竞赛中低音


🔼两台意大利诗芬尼MA90.4四路功放驱动全车整套系统,其具有优秀解析力,重现清晰丰富音乐。德国喜力士DSP.2处理器用来优化音源,使用诗芬尼功放来驱动整套汽车音响系统,将音乐情感完美表达出来,使整体音质效果达到最佳。全部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部,节省空间!

【总结】改装技师的专业施工,德国纯进口RS竞赛套装喇叭的品质得到了最高的还原,播放出来的声音现场感和空间感很强,有时候甚至能感受到歌手演唱时的状态,像是坐在音乐厅里听歌的感觉,音色还原很到位。此次本田思域的汽车音响改装之旅可谓是满怀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40周年 享受优美旋律
改装店家: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55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