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音色清脆又明亮

  • 2020-05-25 12: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本田思域外观大气、时尚,车身线条流畅,在外观上与老款相比差别甚微;内饰设计时尚感较强,具有层次感,功能配置比较丰富,做工也比较精细。而且运动感也十足,就是一台年轻的活力派代表之作,而且在操控与性能方面都调校的非常均衡。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思域原车的喇叭一共6个,前声场的一个两分频外加一个后隔板上的后声场中低音。喇叭的盆面是个塑料,靠的是一个后部的一个磁铁发声。效果非常一般甚至可以说是很差,本来就不好的音质音量稍大就会破音,没有层次感,很难让人感受到音乐的魅力,今天车主来到了店里,经过一番的沟通,清远道声技师为车主推荐了以下改装配置,让我们来看看吧。

清远道声思域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 一套
处理器 芬朗 DSP F1 一台
隔音 大麦 两门双层大麦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音响的首要工作,一定是进行隔音的升级,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大麦隔音,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将门板形成一个密封体,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





    清远道声技师将芬朗SQ-6.5E作为前声场安装在前门板原位置,作为入门级的爆款喇叭,芬朗SQ-6.5E有极高的性价比,用料十分考究,特殊纸浆振膜音盆,使用顶级钕钢磁路驱动,以及双层铝制音圈,让它的动态反应极为迅速,音色清脆、明亮,对很多类型的音乐都有很好地表现。

芬朗SQ-6.5E中低音单元门板原位安装


芬朗SQ-6.5E高音单元安装在原车三角罩内




    后声场选用芬朗SQ-6.5X同轴喇叭,与前声场相同品牌的的组合搭配默契十足,更丰富了声场的细节、层次,使声音更加立体丰满。



    最后再搭配一台芬朗DSP F1处理器,它是一款无损升级6声道DSP及4声道功放系统的产品。DSP F1具有自动调音辅助功能、输入信号合频功能等优秀功能。再加上高品质蓝牙5.0和内置升压电路,DSP F1轻松解决众多车型的音响效果难题。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这话用在听音上再准确不过,听音本就是一件极其主观个性的事,有人喜欢听安静舒适的人声慢调,有人喜欢燥热激情的摇滚乐。所以在音响改装前大多数人都会确定自己喜爱的类型再进行音改。合适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汽车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全程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音响效果全新的生命活力 清远道声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56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