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先锋 沉稳有力

  • 2020-08-03 11: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在喧嚣的城市里,大家都在奔波劳碌,车来车往太过压抑,思域车主想通过美妙的音乐进行解压释放。他来到永日音响店,改装一套音响来获得那份属于自己的安宁。

【思域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ES165K二分频 一套
功放 弗莱德 FA4 一台
处理器 先锋 DEQ100ACH 一台
隔音 大能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两门大能隔音,与前声场劲浪ES165K二分频中低音、高音、分音器安装。
.



法国劲浪ES165K两分频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门板原位上,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三明治复合音盆,让中低音单元沉稳有力,弹性十足。
.



法国劲浪ES165K高音单元安装在玻璃窗三角位上,它使用了铝凹体高音,可以减少音频信号的物理冲程,让高频部分高亢亮丽,穿透力极佳。



后两门大能隔音,降低了汽车在高速行驶时的风噪。
.



弗莱德FA4四声道功放安装在前座椅底下,很好地隐藏起来。
.



先锋DEQ100ACH处理器安装在另一边座椅底下,同样能很好地隐藏起来节省空间。
.



【系统点评】
本次音响升级做了门板隔音、改装前声场,和搭配了一台功放与一台处理器,虽然没有加超低音,但音响效果却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高频部分高亢亮丽、穿透力极佳,低音单元沉稳有力、弹性十足;一套美妙音响系统呈现在车主面前,开着车听着音乐车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安宁。
-------------------------------------------------------
店家联系: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张力十足
改装店家: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1138004&ds=1&page=1&toread=1#tpc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