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清晰细腻

  • 2020-08-10 12: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酷车旋律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本田思域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属于一款极受年轻人欢迎的车型,它具有较大的改装空间,无论是外形、内饰还是原车音响部分都有很多改装的案例。今天这位思域车主对原车搭配的音响感到不满,便想进行音响的改装升级,于是改装技师推荐了升级丹拿236+来福套装喇叭,然后使用一台DSP功放调校声场,使整个音响效果层次分明、立体感强。下面就让《酷车旋律汽车音响》给大家分享一下这台思域的音响改装过程。

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36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来福同轴喇叭   一套
音频处理器 德国MUSWAY D1S 一台
行车记录仪 道可视   一台
改装店家 佛山酷车旋律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思域原车门板内部隔音措施较为简单,极易受到噪音的干扰,而且原车配置的喇叭非常普通,导致音质效果含糊不清,难以满足车主的聆听需求。







    安装喇叭前,改装技师将原车塑料隔音撕掉,并清理干净门板上的胶、灰尘以及油渍等,然后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前后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其中第一层起到的是止振作用,第二层起到的是密封作用。





    根据车主的听音习惯与需求,前声场升级一套丹拿ESOTAN 236两分频喇叭,它的高音和中低音都选择原位无损安装,不会破坏原车的线路。高音单元使用丝质振膜,高频部分清晰细腻、悦耳动听;中频泛音广音域极宽,越听越好听。











    后声场用一对来福同轴喇叭对前声场进行补充,让音乐更饱满,同时让后排乘客一起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







    最后用一台德国MUSWAY D1S蓝牙DSP功放进行助推,让喇叭发挥最佳的音质效果,同时内置6路DSP让车内复杂的环境得以改善,使音响的声音更耐听、更好听。



    加装360全景行车记录仪的主要功能是用于行车记录,防碰瓷、防刮车党,并用于停车监控和行车泊车辅助。与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和普通行车记录仪相比全景行车记录仪的功能要强大的多,好司机360°全景行车记录仪有四广角摄像俯瞰,360度无盲区驾驶、倒车,停车监测录像可达24小时的功能。











更多推荐阅读:甜美自然 佛山酷车旋律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南海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2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