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魅力在绽放! 运城音皇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 2020-09-27 14: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运城音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音乐是丰富多样的,有人喜欢中国民族音乐,它讲究艺术表现的中和、简约、适度;有人喜欢西欧古典音乐,它的旋律紧凑、优美、结构匀称、平衡;也有人喜欢美国派的音乐,它充满激情、澎湃、浑厚有力等等,而听音乐,首先,你要拥有一套好的音响系统。

    本田思域原车音响始终不能将音乐的魅力呈现出来,极大程度地音响了车主听音体验,车主开车来到运城音皇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处理。



本田思域汽车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S265.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6.2两分频 一套
隔音 大麦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运城音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先给车门做隔音降噪工程,阻隔噪音的传入,一直震动噪声,让喇叭有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在店内试听了多款喇叭之后,车主选择了一套黄金声学GS265.2两分频套装喇叭进行前声场升级,它的声音温暖细腻,能把人声高度还原,适合喜欢流行音乐的发烧友;还拥有极佳的细节还原能力,可以将音乐的每个细节很好地呈现出来。
    黄金声学GS265.2中低音原位安装,加装美音圈,不仅保护喇叭,同时增强喇叭的音质输出。





    后声场安装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喇叭,与前声场喇叭匹配度高,补充后排乘客的听音感,形成环绕声场,使声场各层次表现更佳,声音出来的效果更好。

黄金声学GE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备箱上




    本田思域音响改装完成,前后声场黄金声学喇叭的搭配,将音乐的魅力毫无保留展现出来,每个细节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车主非常满意这样的效果,试听后一直称赞改装师傅的技术。

更多推荐阅读:运城音皇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曲声悠扬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运城音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9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