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精准活生

  • 2020-11-06 10: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有句话说的好,“思域不改不如推下海”,最近比较火的两箱思域,一直处于较高的关注度,很多都是因为它的颜值而选择,颜值逆天可音响却拖了后腿,拆开门板一睹真相,属实难以直视,升级音响成为了必然。为了得到自己满意的改装效果,这位本田思域两厢版的车主在朋友的介绍下,选择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上海音豪,进行音响的升级工作。



      车主平时喜欢听各种风格的歌曲,对这次音响升级,车主想要简单改装,得到显著的音质提升效果。针对车主的改装需求,改装技师选择了这套德国彩虹声场组合的音响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EL-C6.2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C6.2 一套
隔音 STP银卫盾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下原车喇叭,能够明显看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十分简陋,整个喇叭都散发着廉价的塑料质感,与升级使用的德国彩虹喇叭简直是天壤之别。而且原车在门板、引擎盖等位置的隔音措施欠缺,也导致了车内噪音严重。对此,技师使用STP银卫盾对引擎盖进行了隔音处理,并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隔绝了噪音的同时,也为喇叭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隔音升级完成后,改装技师采用无损的方式安装,将前后声场的喇叭升级为德国彩虹 EL-C6.2 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质清晰,细节刻画到位,能够精准还原音乐原声。而且前后相同的喇叭组合,更是让声音的细节、层次表现更加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结语:通过对隔音、喇叭的升级,这台本田思域两厢版的音响表现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能够让车主在安静的车厢内欣赏音乐。车主非常惊喜,没想到只是简单的喇叭升级就能有如此的音质提升效果,对这次上海音豪的音响升级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音豪奔驰AMG GT50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醉心聆听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9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