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音乐真实饱满

  • 2022-01-18 15: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本田思域的车主是一位喜爱音乐的女性,在平时开车时一定会打开音乐,听上几首自己喜爱的歌曲。然而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太过于一般,车主总感觉无法将音乐的质感和歌手的情感给展现出来,所以车主来到中山粤声,寻求解决方案。

本田思域音响升级


    在与车主做了沟通交流之后,技师得知车主很喜欢听人声类歌曲,而且车主希望能够实现音响系统的全面补足和提升,所以技师为车主推荐了以摩雷系列产品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JVC 810P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VIRTUS 603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柯蕾602 一套
功放1 歌乐 APA8001C 一台
功放2 欧迪臣 SR4.500 一台
低音炮 捷力 10WO V3-4 一台
电容 优美声 8法拉 一个
隔音 四门伦萨   若干
倒模   A柱、三角位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摩雷优特声VIRTUS 603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层次感分明、细节展现到位。经过反复的声场定位以后,技师采用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A柱,中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三角位处,从而让前排乘客处在了最为合适的听音位置。

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摩雷优特声VIRTUS 603


摩雷优特声VIRTUS 603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中音安装在门板三角位


中音做倒模处理


前声场视觉效果


    虽然对后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但是技师并没有将后声场喇叭安装在后门板,而是创造性的安装在了汽车的后平台,这不仅可以让后排乘客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同时也能够与前声场相呼应,让音乐的立体感更强。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声场升级为摩雷柯蕾602


摩雷柯蕾602安装在汽车后平台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直接推动声场喇叭会非常的吃力,所以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JVC810P处理器,从而让音频信号更加干净,与此同时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两台功放,让声场喇叭可以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

功放和处理器做合理摆放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JL捷力10WO V3-4低音炮,从而让音乐的下潜力度更深,也让音乐更具震撼力。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均衡性也非常出色,为车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听音体验,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非常的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享受美声 中山粤声传祺GA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3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