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效拉满 中山粤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22-04-17 15:5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这台本田思域的车主荣哥,从事的是货车驾驶员的工作,因为工作的关系,车主逐渐养成了在开车时听歌的习惯。尤其是长时间驾车时,音乐更是必不可少的醒神剂。也正是因为如此,车主对音响品质的要求很高。自己的这台本田思域播放出来的音乐根本无法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了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本田思域音响升级


    在与车主做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之后,得知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经典类、夜场类的音乐,而这类音乐不仅需要在细节方面诠释到位,同时对低频部分的要求极高。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和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摩雷 听爱卓 一套
后门 摩雷 柯雷602c 一套
超低音 捷力 10W3 一只
功放1 RS 能量4路 一台
功放2 歌乐 800.1 一台
处理器 JVC 480 一台
四门隔音 伦萨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择的这套摩雷听爱卓,尤其擅长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可以将歌者的真情实感给完整的展现出来。这与荣哥喜欢听经典类歌曲的需求高度相符。后声场使用的摩雷柯雷602c喇叭,则具有良好的同步性和瞬态反应,同时也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摩雷听爱卓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除了喇叭之外,音频信号的质量以及功率的稳定性,也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很大的影响,技师在音源端为主机添加了一台JVC480处理器,让音频信号更加干净。而两台功放的添加,则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其发挥更为出色。

Rs能量4路功放


Rs能量4路功放


为汽车添加功放和处理器


为汽车添加功放和处理器


    相比较与经典类的歌曲,夜场类歌曲的特点就是燃、就是炸。这对低频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为了让荣哥能够充分感受到音乐的震撼,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10W3超低音单元。

为汽车添加一只捷力10W3


车主点评


【改装效果点评】施工完成后售后向客户进行回访,车主表示改装完成后就立刻进行了试听,让人没想到的是动听的音乐立刻俘获了车主的耳朵,让车主都不由自主的放慢了回家的脚步,这也让辛苦一天的车主能够得到很好的放松。

更多推荐阅读:享受美声 中山粤声传祺GA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3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