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分频音响怎么玩 武汉歌德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22-04-19 14:46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在汽车音响中,怎么玩好两分频喇叭?许多车型原车没有三分频的喇叭位置,车主不想导模想无损升级,那么原车位安装的两分频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就像今天这辆本田思域一样,原车的4个普通喇叭,声音混浊,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想无损升级一套汽车音响。最终找到了我们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店,我们搭配了一套相对完整的全主动两分频系统。



全车配置:
车型:本田思域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SL-Pro两分频 一套
功放 彩虹 DREAM4100功放 一台
低音 彩虹 EL-W68A超薄低音 一台
DSP 彩虹 SL-P0855A处理器 一台
门板隔音 StP CSH小炸弹 若干
翼子板隔音 StP CSH小炸弹,航空AC06棉 若干
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内的噪音过大会严重影响到音乐的品质,因此好的音响效果一定离不开好的隔音。经过我们的路测,这辆思域的噪音主要来自于翼子板的胎噪。为此我们首先使用俄罗斯STP CSH小炸弹对四个翼子板进行止振处理,减少共振降低低频嗡鸣声的同时也能够增强翼子板的密封性。





再使用STP 航空AC06棉,对翼子板做二层吸音处理,将噪声进行吸收,隔绝胎噪的传播路径,使得效果更为理想。




     原车的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多,且未作有效隔音处理,我们也使用了STP CSH小炸弹对四个门板进行内外双层隔音处理。抑制共振降低风噪的,并且能将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让音响的中低频更饱满。



    隔音完成后,安静的车内成为了音响发挥的最好舞台。前声场喇叭我们无损升级了一台德国彩虹SL-Pro两分频。这套喇叭采用黄金对数螺旋音盆,具有更小的失真,能够还原动感十足、干脆有力的中低频表现。高音单元采用了丝膜球顶高音,搭配磁流体驱动技术,具有轻柔甜美,穿透力强的高频表现。









高音单元原车位安装在三角位




     升级了一台德国彩虹DREAM4100的四路功放安装在后尾箱,来推动前声场的两分频喇叭做主动分频、大幅提升音响的解析力,细节展现得更为清晰,大功率的输出也能保证喇叭完美释放自身的潜力。





最后安装一台德国彩虹SL-P0855A的十路DSP功放在后尾箱,调试全车音响,打造环绕立体的声场效果。


【改装点评】
本田思域的音响升级完成。合理的器材搭配加上高品质的音响产品,这一套德国彩虹的两分频系统表现十分惊艳。车主坐进车内,音乐干净真实,层次感分明,细节还原十分到位。车主对音响效果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武汉歌德 英菲迪尼Q50汽车音响改装彩虹EL-C6.2两分频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StP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