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品味音乐 福州道声本田歌诗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4-03-10 11: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audio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一名汽车音响改装技师,最期盼的当然是能够设计一套高水准的音响系统,让车主满意,自己也会收获成就感。作为车主,一套自己喜欢的汽车音响系统,会让自己的汽车生活舒适很多,汽车音响的最大价值就在这里。歌乐HX-D3主机、丹拿S342三分频套装、TRU新款蓝金刚i版——B22-I功放……这些器材一定让你兴奋不已。所有这些汽车音响铭器,都属于一台本田歌诗图,这一切就发生在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乐 HX-D3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S342 一套
超低音 钻石 D3 一只
功放一 TRU B22-I 一台
功放二 诗蔓 SH-1800 一台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本田歌诗图


    前声场一步到位选择丹拿System_342三分频,System_342是丹拿System_242的升级版,除了多一只3"铝音圈的软球顶中音MD 142单元外,低音单元也有进一步的改善,System_242的中低音单元是大口径铝音圈的MSP5.75"低音MW152,System_342提升为大口径铝音圈的MSP7"低音MW162。高音单元同样是双钕磁铁1.1"软球顶高音MD102,音圈应用磁流体冷却技术设计,高频表现无可挑剔,不愧为名门丹拿中的大家闺秀。就连分频器(X362)也与众不同,可根据三个不同功效型号的高音单元来自动调整,以达到最优的表现。

音响系统的主角,丹拿


主机倒模改装在驾驶室的左侧,方便操作


    丹拿System_342的能力毋庸置疑,在汽车音响界铸造了数不胜数的经典,而且有歌乐HX-D3作为音源,音响效果就更加值得期待了。丹拿喇叭对功放的挑剔也是众所周知的,这个系统用TRU新款蓝金刚i版——B22-I功放推动前声场,是否能默契无隙地配合呢?

    选择它自然有道理,TRU功放也绝非凡物,如果你略备电子基础,也会被它的设计和用料所折服。打开它的底盖,无处不精彩!所有的焊接点看得出都是手工制作,里面那一堆改机高手才可能会不惜成本使用的发烧零件,军工级3OZ四层电路板,Burr Brown的讯号放大OP……从电源供应端看起,其每声道独立供电设计,电源与功率放大级的IR Hexfet晶体、手工线绕电源转换器、但元素电容、红色WIMA塑胶膜电容、碳膜线绕电阻、大容量的M电源滤波电容组等等,就算是高手这么改机也让人觉得疯狂!要知道这些组件可是发烧改机玩家眼中的至宝,确实不负其超级铭品的身份!

主机倒模改装在驾驶室的左侧,来一张特写


前声场中音喇叭单元倒模改装的前门三角位上


前声场中音喇叭单元和低音喇叭单元改装效果


推荐阅读:不同凡响之作 福州道声宝马X3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12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