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美妙的音质 武汉驿路高歌本田歌诗图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 2015-01-20 11: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Y驿路高歌
  • 责任编辑:CarCAV
    随着时代的进步、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是男人的第二个家累了、倦了独自一人享受宁静的空间。车如其人,车主是一位追求潮流、有品味的人士自然对车内环境就有了更高的要求。本田歌诗图原车音响虽自带功放及低音,但其效果不敢恭维低音比较混浊、无力,所以音响升级势在必行。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音频处理器 喜力仕 DSP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C62C 一套
后声场 一套
低音 喜力仕 P10W  一个
喇叭功放 四路 一台
低音功放 雷贝琴 RED360 一台
隔音 必拓 若干
线材 捷力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驿路高歌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本田歌诗图


众所周知,升级汽车音响必须要做四门隔音降噪工程,不仅可以很好的降低风噪而且还可以营造良好的发音环境提升喇叭音质。


针对原车上的沥青材料进行铲除,并做好清洁工作便于必拓止振材料可以更好的贴合于门板之上。


武汉驿路高歌针对隔音降噪严格按照施工用料表的标准进行施工,不偷工减料、延长工时。以专业的施工手法及态度细致对待每个细节部位


    第一层横竖条贴止振,在竖条贴基础之上再做加强效果更棒。同时相比满贴所用材料是一样的,但不会因满贴将高频噪音转向低频噪音长期会让人产生头晕现象。

    第二层满铺3MM专用吸音棉,经专家测试使用3MM厚度吸音棉可以很好的吸收门板内多余噪音同时又不会让喇叭声音发干,使音响效果声音更干净、无杂质感。

    第三层密封满铺止振材料,在第一层条贴止振的基础之上再进行钣金的强化,营造良好密封性的门板。

全车隔音降噪营造宁静驾驶环境,自然不能缺乏音乐的乐趣!本田歌诗图原车自带的超低音,但其表现力非常一般,那就由武汉驿路高歌专业技术团队为您打造中国好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驿路高歌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