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本田歌诗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净化心灵

  • 2016-01-17 14: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歌诗图外观动感大气,充满运动细胞,综合了轿车的舒适架乘体验、MPV的车内空间以及城市SUV的通过能力,深受各车友欢迎。

改装车型:本田歌诗图


    随着汽车时代的来临,人们对车居生活质量的追求更是越来越高。一套音质好的车载音响系统是优质车居生活的必需品,而通常原车的音响系统往往不能满足这一要求。
此次在汕头悦心影音店,车主选择了丹麦顶级发烧音响品牌。丹拿产品定位之精准,音质之醇美,动态之强烈,音色之逼真,绝对可以作为音响的最高级示范。Dynaudio单元毫不妥协地追求最忠实的还原,最高的线性与最低的失真,声音中性,没有任何音染,质感好,瞬态反应快,最让人惊异的当属其不可思议的功率承载能力。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SYSTEM S24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SYSTEM S242 一套
功放1 欧迪臣 LRX2.9 一台
功放2 欧迪臣 AV Quattro 一台
超低音 赫兹 EBX250原装箱 一只
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原车门板,将车门空腔内部钣金表面清洁干净


四门隔音在门板里层贴上一层隔音材料,在门板外层也会贴一层隔音材料,这样不仅可以降低风噪,同时无形之中也等于做了一个音响箱体,可以使低频更扎实人声更饱满,音响效果更好。


前声场丹拿中低音喇叭安装


前声场丹拿高音原位安装在三角位上,丹拿的高音单元可以承受lOins/1000W的功率不会烧毁,这是很多单元达不到的魔鬼指标。


后声场丹拿中低音喇叭安装


后声场丹拿高音开孔安装在车门把手旁边的位置


意大利欧迪臣 Bit Ten音频处理器


2台功放和1个电容安装


低音安装在后尾箱


    丹麦丹拿S242套装喇叭无论是在音乐的解析力和人声的表现真正还原了高品质音乐,用意大利赫兹EBX250低音喇叭用于低频补充,动态平衡有丰富。整套系统用意大利欧迪臣LRX2.9功放和欧迪臣AV Quattro功放进行推动,大功率和高解析力的功放,确保了喇叭的实质性发挥,让喇叭音色特色毫无保留的显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