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之友本田歌诗图汽车音响改装卓傲 一场和声之作

  • 2018-11-04 15: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车之友
  • 责任编辑:刘秀梅
    每一辆车驾都能彰显出其主人的性格,有的人喜欢张扬的外表,有的人喜欢强悍的动力,有的注重座驾的细节,看重车辆的舒适度,而歌诗图的车主是个张弛有度的人,他的座驾集张扬与稳重与一身,他更注重由内而外的精致,对音响的要求更是有着自己独特的品味。不喜欢原车模式化的毫无特色的音质,要改变,要动听,就要从音响改装做起。



    在给喇叭换装前,首先需要为门板进行隔音处理。因为在驾乘途中噪音会通过门板传入驾驶室,门板自身也会产生共振噪音,影响喇叭发挥。前后门都升级喇叭,因此都要做隔音,为了保证减振隔音的效果,要做双层车门隔音。做汽车隔音,一定要找专业的店家,选用优质的材料,要不然后患无穷,青岛车之友汽车音响专注汽车音响改装22年,在经验方面自不必多说。

第一层隔音:




第二层隔音:


引擎盖隔音:抑制减弱发动机噪音,第一层贴附止震板,减弱钣金共振频率,抑制噪音的产生,第二层贴附吸音隔热棉吸收部分高频噪音,双管齐下,起到好的隔音效果。




前声场高音单元:






声场中低音单元:




中低音安装细节:




后声场同轴喇叭:后声场采用了德国彩虹DL-X6系列同轴喇叭作为互补,极高的灵敏度,起到整个音响系统的首尾呼应,使播放出的音质柔中带甜,宛如一场和声之作。




    此次音响改装完毕,好声音真的是要经过调试才能表现出来的。改装后的高音明亮,中低音饱满澎湃,听起音乐来,非常有感觉。

    青岛车之友汽车音响,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从业22年,拥有丰富的汽车音响改装经验,能够根据车型,预算,车主偏好的听音风格,量身打造合理的性价比高的汽车音响改装方案,青岛车之友汽车音响器材品牌多样,技术能力扎实,带给人们非凡的音响体验。

更多推荐阅读:音乐张力 青岛车之友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青岛车之友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76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