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江波本田歌诗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雕刻永恒经典

  • 2019-04-07 16: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津江波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歌诗图作为本田在国内第一款休旅车,既有跑车的外型又有SUV的多功能,上市之初引起了许多人的喜爱。空间、驾驶各个方面这款车都还不错,但原车音响对于车主来说还是有点差强人意。车主听朋友介绍来到天津江波汽车音响,在改装以前,车主先在试音间进行了音响的试听,一下就被丹麦-丹拿E272的原声音质所吸引。车主:"就决定是它了,马上进行改装吧。"

天津江波汽车音响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C 一套
隔音 赛伦科特 伯爵4MM 若干
店家 天津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清单

前声场安装

本田歌诗图的原车门板和众多日系车一样只是一层简单塑料纸,毫无隔音而言,歌诗图车主就明显感到,日常行驶中的风噪让他无法忍受,决定进行四门隔音改装
原车门板

车主说"经常开车接送孩子,对于环保安全这方面的钱一定不能省!所以我们为车主选择的是进口环保材料拉脱维亚-赛伦科特四毫米止震板,环保安全的隔音是我们对车主的负责任。对于车门,我们先贴上一层止震板,能提升车门的密封性,有效的阻隔风噪和路噪的传递。
前门:拉脱维亚-赛伦科特隔音

隔音后车门就直接形成一个密封扎实的箱体。为车门喇叭提供了有利的发生环境,有利于车门音响音效的发挥。对于隔音改装,门板是最基础也是最有效果的隔音手段。赛伦科特止震板不仅能够起到减少风噪以及止震的效果,还能够强化车门的钣金强度。
拉脱维亚-赛伦科特隔音

前声场丹拿Esotan 272喇叭的原车位安装,Esotan 272中低音单体MF172采用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特制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更容易驱动,保证了音质上的输出。丹拿扬声器的声音是那种有板有眼,对细节追求深到骨子里、对原音探寻到一比一的味道,Esotan 272保有了丹拿喇叭一贯的特色,就是追求清晰与细节。

丹麦-丹拿Esotan 272原车位安装


丹麦-丹拿Esotan 272

高音单元原车位安装。Esotan 272高音单体MT 171采用丝质振膜、纯铝外覆漆包音圈线+25mm直径音圈筒,赋予了人声清爽高雅不腻耳的恬淡韵味,很是挑动人心

丹麦-丹拿Esotan 272高音原车安装

后声场安装

后门隔音与前门隔音一样重要,后门也是采用赛伦科特四毫米止震板,进行两层隔音。

后门:拉脱维亚-赛伦科特隔音


后门:拉脱维亚-赛伦科特隔音

后声场采用了法国劲浪165AC同轴喇叭。法国的音响是很注重人声的,这跟法国的流行音乐发展是很有关系的。早在70年代的时候,法国歌手就很擅长演绎一些抒情的乐曲,所以法国人对抒情方面的乐曲很喜欢,随着抒情乐曲的流行,所以法国的扬声器单元都比较重视中高音部分的表现力。

劲浪165AC原车位安装

这款劲浪165AC也不例外,人声部分非常有质感,细节表现清晰为后排乘客带来完美听觉感受,作为后声场配合前声场的丹拿可谓天生一对。

劲浪165AC

后记
改装完成后我用《Super Deluxe Sound IV》中收录之Emilie Claire Barlow演唱的"Breaking Up Is Hard To Do"试听,发觉人声气音、喉韵都谱写得十分深刻,至于爵士风格轻配乐的还原度也有水准,贝司低音之际的音符富有弹跳感、爽脆感,甚至其中还有细节会像谜中谜一般引得人专注探寻。天津江波从不追求花哨不实用的改装方法,简单的改装就可以雕刻永恒经典。

推荐阅读:天津江波传祺GM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追求清晰与细节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天津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8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