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道声一个相对特别的配置本田飞度完全改装报告

  • 2012-10-26 17:23
  • 来源:车天下社区
  • 作者:壹壹壹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配置:
主机9887
前场E136.
后场E136
功放DB4
低音SPXL12
低音功放SPXL1000
电容数显X2.
双层隔音.

    全套配置器材价格越两万多,如果是包括全套发烧线和多处特殊工艺倒膜安装人工,总体费用约需三万。其中低音部分占的比例非常大。原因见配置解析。

配置解析:

主机9887 (阿尔派高端主机,比普通主机多出以下非常重要的调试功能--时间校正,均衡校正,分频点设置,增益调整)
喇叭E136X2 (喜力士套装喇叭里综合性最好的,性价比超高)
功放DB4 (喜力士功放里性价比综合性最好的,功率足,音质优,稳定)
低音SPXL12 (2008全球50款最顶级低音,欧洲最权威的汽车音响媒体评比--总分第一)
SPXL1000 (专门为满足SPXL12的大胃口设计的D类功放,功率大,转换效率高)
喜力士数显电容X2 (大功率音响系统,仅仅靠蓄电池无法100%满足在演绎大动态音乐的时候,功放对电力的要求,大水塘是必须的)
双层隔音 (大动态音乐的保护神)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主机9887



高音倒膜,未破坏原车任何结构,做好直接卡在角落里.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高音倒膜细节.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后箱门倒膜安装了一对E106.是为了配合SPXL12做外场演绎展示的设计.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道声汽车音响改装中心总部(东莞道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虎门镇虎门大道319号(创丰大厦正对面)
电话:0769-85225087
手机:13712073655(张生)
Q Q:23309996(玫瑰车手)

进入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224251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