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至上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炫动旋律

  • 2012-10-25 17: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新飞度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做工精细的内饰及同级车中超大的使用空间,加上上一代车型积累的良好口碑,上市以来一直是小型车销量的领头羊。在车载音响方面也基本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配置,无论是功能还是效果都无法令我等对影音效果都有一定要求的车友满意,惟有在这方面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个性的改装升级。所以刚从4S店提车出来,就直奔心仪的专业改装店而去了。

由于之前也一直有玩汽车音响,耳朵也练尖了,对器材的质素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专门配置了以下一套器材(由于后座一般不坐人,暂时还没有想好是否要安装一对好的喇叭,所以暂时先空着吧)

影音主机:ALPINE IVA-D106E  1台
解码器:ALPINE RUX-C701  1台
前声场喇叭:RS audio PRO165(贵族) 两分频6.5寸套装  1套
后声场喇叭:待定
低音喇叭:sinfoni S1200W   12寸  1只
前声场功放:sinfoni 50.2SPX  1台
低音功放:sinfoni 150.2X  1台
电容:SILENCE 1.5F   2只
RS信号线、喇叭线
隔音:大能全车隔音

刚离开“娘家”的新飞度1.5AT豪华版,巴黎蓝是我的至爱:

来的实在是太匆忙了,新车出厂的塑料保护膜都还没有来得及撕掉。

看着师傅们施工前一丝不苟的为座椅、车身、方向盘及中控台一一套上保护罩,带着手套小心翼翼的拆卸部件,专业的服务感觉就是不一样。
 

更多讨论请进入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229276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