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 2012-10-25 16:02
  • 来源:www.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飞度一直是本田小型车的代表作品,广州本田销售的飞度也一度占据着这个级别销量冠军的宝座。靓丽、时尚的外形;出色的内部空间受到众多年轻一族的喜爱,超低的燃油消耗也使飞度在现如今油价飞涨的今天,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进一步降低。

    飞度秉承了本田公司的“MM”(Man Maximum;Mechanism Minimum)设计理念,采用了短前鼻、低地板的“全球通用小型轿车平台”。所以 飞度的内部空间表现一流,没有丝毫的局促感, 短前鼻使车厢有了更大的空间,不过这也产生了一个问题,就是A柱在转向时有视线盲点,需要注意。值得一提的是飞度突破性地将油箱放在全车中部的前排座椅底下,取代传统位于后座底下的设计,所以后备厢的容积达到了惊人的500L,同时给后排提供了更多的变化机会。

小巧玲珑的本田飞度



  驾驶飞度是一件轻松的事,转向轻巧到位,底盘很扎实,整体性不错。过弯时 路面感不算太清晰,但方向的指向比较到位,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 整套悬挂系统的调样感觉中性偏软,舒适性牺牲了一些驾驶时的路感。对震荡的过滤还是比较有效的,减震快速,余震少。在大角度切弯时车体有较明显的侧倾,但尾部的校正比较及时。随着车速的提高,飞度的噪音也明显起来,这是本田需要继续努力的地方。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Alpine) CDA-9874E 一台
前声场喇叭 阿尔派(Alpine) SPS-171A 一套
后声场喇叭 阿尔派(Alpine) 17C2-N 一套
功放 惠威(HiVi) FA4 一台
隔音 安博士(Quier Doctor)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名骏百盛广东仔汽车音响工作室
地址 苏州高新区玉山路30号(金龙大酒店西侧
电话 13913167597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


拆卸原车主机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342738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