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玖声处女作--飞度改装雷贝琴汽车音响再现性价比风潮

  • 2012-06-07 12: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雪123
  • 责任编辑:admin

  重庆玖声的掌柜---冉先生, 在我的印象中是个低调且勤力的人。记得大家在一起学习的时候, 他总是能很准确的抓住问题的核心,且默默地去实行。进入汽车音响行业多年,如今能拥有自己的改装店,他所付出的心血可以想见。 正是这种不容易,所以他对待每一台改装车都十二分的用心。

这台飞度在别店改过,之前做隔音没加吸音棉,可以想象音响效果了。正谓寻音千百度,终于遇到车主钟爱的音乐,这次连带隔音和音响一起改掉。车主被冉掌柜的细致和耐心打动,而改装后的音响系统也有让他心动的理由---不多的付出,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前声场改装的雷贝琴性价比之王P6A套装喇叭,因为飞度车空间小,后排极少坐人,所以冉掌柜建议先省掉后声场的支出,超低音沿用他前一次改装的产品。用雷贝琴一台最新品三路功放RE-A703 来驱动前声场和超低音。超简洁的改装,高音通透而干净,音色顺滑,韵味表现得非常到位。


整洁的店面里, 这辆飞度那么吸引人。 对于店老板来说是生意,对于车主来说是选择,把生意对待艺术和技术来做,相信车主的选择一定没错。



总是听到一些店家抱怨, 唉,今天给XX车撕隔音太痛苦了, 曾有一家店家说, 为了撕一辆车的隔音花了整整三天的时间。可见撕去曾经做的隔音,重新贴隔音是个辛苦活,需要耐心和细心。



隔音工程是保证一套好音响系统的有利条件



改装器材大合影,连铝的喇叭圈都用上了哦, 看来店家舍得投资。
 




铝喇叭垫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从保护喇叭的防水性能上都是不错的选择。店家们不防试试哦。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923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