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途歌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法国劲浪

  • 2012-10-18 17: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途歌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相信大家也有品尝过麦当劳推出的10元起超值早餐和15元超值午餐套餐吧,继这之后,麦当劳又推出了15元超值晚餐,抢占晚餐市场,也收到了很好的成效。这也说明了套餐是非常受人欢迎的,因为套餐都是从消费者本身出发,特地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优惠方案,省时省力又省钱。【途歌】今年也采用套餐方式,在音响改装行业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市场,推出了新的【9大音响改装优惠方案】。且每个方案都是师傅们【精心搭配】的,务必让每套方案都能出最好的音乐效果。继方案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很多车主的亲睐,改装后的音乐效果也令许多车主很满意。但也有些人认为,套餐会比较“死”,没有灵活性。这没关系,您不喜欢的话,我们师傅会根据您喜欢的音乐类型和您的改装预算重新搭配一套全新的音响改装方案,效果怎样,您听了就知道。其实, 【套餐也可以很疯狂】。

这位车主就为他的爱车【飞度】选择了以下这套方案,方案特点:高音通透,低频扎实,听流行曲的不二选择。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法国劲浪 165A1入门级套装 一套
低音 捷力 10寸 一台
线材 嘉利宝 若干
隔音 宁静 若干
店家 佛山途歌汽车影音
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五路一环跨线桥东侧(佛山一环海五路“第7”出口东侧)
电话 075781288861 / 13542523318  QQ:954698858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套方案在途歌也是很火的哦~~
 

隔音材料:宁静隔音
   

     驾驶【飞度】是一件轻松的事,转向轻巧到位,底盘很扎实,整体性不错。过弯时路面感不算太清晰,但方向的指向比较到位,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那么在开车时音乐也来“掺上一脚”,那就是一件美好的事了。所以,【飞度】来了。改装去。做好准备了吗?

 

店家:佛山途歌汽车影音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五路一环跨线桥东侧(佛山一环海五路“第7”出口东侧)
电话:075781288861 / 13542523318  QQ:95469885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029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