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萨迪释放音乐魔力

  • 2013-10-21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音响改装店——本田飞度作为一款紧凑型两厢掀背车,飞度的原车音响系统在经济性的前提下,一切就简。综合来看,飞度原车单碟CD主机功能仅限于选曲等基本功能,高、低频的增益调谐、前后声场的强度比例等细节功能就欠奉了。作为顺德专注于汽车音响改装技术的人群,这套系统整体效果显然让人不够满意,答案只有一个,改吧!

    本次飞度音响升级从不同价位及车主爱好角度出发,以“简约主义者”的眼光分析评价侧重各有不同的音改飞度最终效果,以期为更多的顺德飞度汽车音响迷提供不同的音响改装方案。

    本田飞度,一辆10万级别的家用两厢车,时尚,空间大是其优点。但原车在隔音和音响方面,就不敢恭维了。隔音方面,日系车钣金都较薄,隔音处理不到位,导致行驶中整车噪声比较大。音响方面,原车前门配备两个纸盆6寸喇叭,坑爹的是,后门喇叭都没有配备,高音喇叭也给省了,那么,整车的音响效果可以用“浆糊”来形容,毫无层次感可言。

    由于后座一般不坐人,暂时还没有想好是否要安装一对好的喇叭,所以暂时先空着吧!汽车音响的改装升级很个性化,你可以先换掉原车的喇叭单元再搭配做下车门双层隔音这样的一个入门级方案配置,以后升级的空间也是很足够的;也可以换掉原车的喇叭单元和主机再搭配做下车门双层隔音的这样的一个中级方案配置,先慢慢锻炼下耳朵的听力,然后一步一步往上升级,此外还有很多种不同的消费级别配置,都是与你的升级思路相符的,可以自由搭配不同的级别配置,可以改得炫一点,比如后备箱用两台功放、两只低音再加上个性的灯光效果,效果自然就非比寻常了。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47CDB 一台
前声场 萨迪 AFS1二分频 一套
低音 赫兹 ES250 一只
功放 萨迪 SA85.4 一台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本田飞度


隔音的功能:
  1.通过隔音、减振材料对汽车的钣金进行减振和密封处理,改善喇叭安装环境的缺陷,还原汽车音响的声压和音质效果。
2.通过隔音、减振材料对汽车进行减振及隔音处理,降低汽车钣金结构传递的噪音,提高驾驶舒适度。

门板内饰板拆卸后,准备做车门隔音工作


关门声明显沉闷,车辆过坎、沟及颠簸路面时,行李厢声音变得扎实,60-80km/h时速行驶的,路噪变得更轻渺、更滑顺,外界环境传入车内的噪声也明显减少;音响环境明显改善,低音效果更加饱满,音乐的层次感增强,高、中、低频非常鲜明,音质有效提高


欧迪臣AFS1二分频喇叭出色的工艺和音质表现力,以及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价格结合,AFS1为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AFS系列喇叭的诞生,完全可以满足那些对音质表烦方面要求颇高,性价比与便捷安装同样关注的音响爱好者的需求,创新性的技术理念将会给汽车音响爱好者带来更加愉悦的音质体验


门板恢复原样。看不出任何改动过的痕迹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弗莱德 演绎时尚与活力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45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