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开平桥升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乐享音乐

  • 2014-11-17 16: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开平桥升
  • 责任编辑:CarCAV
    业界人士提醒车主:为什么要改装音响?说实在的,这个问题真有点主观,不好作答啊。或许有人认为是钱太多了没地方花,或许有人觉得是虚荣心作祟,但是如果看到那些对HI-FI音响如痴如醉的人,就不难想像为什么有人愿意花上万元改装汽车音响了。其实,人们在车上难免会有孤单寂寥的时候。一个车主告诉我们的工作人员,加班至深夜一个人开车回家,路虽不长却总能无限扩大人们寂寞的心态。如果这时候有音乐做伴,不仅孤单的感觉一扫而光,而且可以倾听自己的心声,与自我对话,是一种很棒的感觉。不少车主存在这样的误区:将安装昂贵的音响器材当做炫耀的资本,或者借一套很炫的音响表现自己的高品位或时尚形象。然而,当音乐被当成附属品,音响变成了主要目的,车主永远都感受不到音乐带来的快乐。当认可音响改装后,业内人士还想提醒车主们一句话:音响是手段,音乐才是目的。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R165S2 一套
隔音 凌静、四门 若干
店家 江门开平桥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本田飞度


品牌:法国劲浪R165S2套装喇叭


凌静专业汽车隔音材料是自上市以来,经过全国众多挑剔的车主们长时间的考验以良好的隔音、隔热和抗震性能赢得汽车音响发烧友们的青睐!凌静隔音材料是一种以声学原理为研制基础,采用高分子环保材料通过严格制作工艺制造而成的一种轻质、柔软、外覆铝膜的复合材料,车体安装后具有强效 降噪隔音、抗撞减振的作用。材料的高隔热性能、超强附着力、防老化、防静电性能大大优化车内环境,让你驾驶时更安静舒适!

 
    汽车在设计的时候就已经考虑了隔音问题,但是出于成本的考虑,许多小型车、紧凑型车和部分中级车会简单的做一些隔音措施,虽然日常行驶没有问题,但是对于追求舒适驾驶感受的用户、音响发烧友来说,隔音施工就成了必不可少的改装。

将门板拆开,首先进行的是隔音,拆卸内饰板,清洁钣金上的污垢,使得隔音材料黏贴牢固,避免出现日后出现脱落。


将门板拆卸后,一看就吸引住眼球的就是原厂的喇叭,原厂的喇叭由于成本原因,一般功率较小,面临强劲声压,大动态音乐时,往往会失真,影响音乐欣赏。为你的爱车挑选一套适合你音乐欣赏习惯与品位的高品质喇叭,是汽车改装的关键一步。


首先在车门内面贴上一层止震板经过这样的施工,不只能增强车门的刚性和减少共鸣声,而且能有效降低汽车高速行驶的风噪声。

再在门板外层整层贴上抗振板,这样就会让整个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空间,不仅降低了风噪,还提升了音响的效果。用手指敲上去四门隔音之前和之后的声音很明显,做隔音之前门板敲上去是:咣咣的声音,做完隔音后,敲上去就是闷闷的:卟卟声。


安装完成的前声场喇叭效果图,希望这款法国劲浪R165S2套装喇叭可以给车主带来赏心悦目、与众不同的视听新感觉。


推荐阅读:珠海音匠劲爆升级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麦景图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江门开平桥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564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