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添一份自信 台州至上音乐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 2015-12-30 15: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改装:其实升级一套好的汽车音响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要能掌握以下一些基础知识的话,就可令您在升级音响的路上更添一份自信。一句话:一切由自己做主!

今天来到台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的飞度车主,是一位追求生活品质的私营业主,这次是在朋友{我们的老顾客了}的介绍下来到本店的。在与专业技师经过一番交谈了解后,我们给车主推荐了音响改装的方案,车主在试听室经过试听后,也非常满意,话不多说,马上跟随小编进入本田飞度的音响改装吧!
 

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管理器 歌剧世家 POWER1500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MC COMP 361 一套
功放1 歌剧世家 CL100.4 一台
功放2 歌剧世家 CL200.2 一台
功放3 歌剧世家 CL200.2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ONE.S12 一只
改装店家
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锋P99主机杂物盒倒膜安装,方便使用。
 

前声场安装FLUX佛伦诗MC COMP361三分频套装喇叭,高/中音A柱倒膜安装,中低音门板倒膜安装加装饰。音色精确宽松质感细致自然,尽情展现了德国音响的典型特质。
 

车门喇叭安装


高/中音歌剧世家CL100.4四路功放推动,两台歌剧世家CL200.2两路功放分别推中低音/低音,再加一台歌剧世家POWER1500电源管理器。功能齐全合理,使用方便灵活。
 

歌剧世家ONE.S12十二寸超低音,纯碳纤维振膜的超性能,超轻质量,超强刚性。
 

    改装测评:在音响界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喇叭的设计质量,改装的技术,以及工艺都令人满足,越看越欣赏,越听越喜欢!

推荐阅读:美妙歌声 台州至上音乐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装店家: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84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