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影音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活跃的驾驶感

  • 2016-01-31 17: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飞度凭着动感时尚的外观,前卫的内饰设计和宽敞的车内空间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良好动力输出,带给飞度很活跃的驾驶感,也赋予了飞度不沉闷的个性。



    但是总会不完美的一部分存在的,那就是原车音响一直以一种较为乏味的姿态呈现在狭小的汽车空间中,稍微对音乐有追求的车主唯有选择升级音响系统而改之。

此次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A1 一套
功放 卡莱 四声道功放 一台
低音 捷力 10寸超低音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产品全家福


未做隔音之前的门板!几乎没有隔音措施!··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膜!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


    前声场安装法国劲浪165A1套装喇叭,165A1是作为Access1系列一款定位为宽广音阶、和音灵敏度的单元,它的突出特点是极强的动态以及扩展的低端频响,大尺寸的磁体,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0W,由一只高音单元和一只中低音构成,作为汽车前门主声场来安装使用相当足够了。在音乐的表现上对人声、交响乐、爵士乐、摇滚乐都能驾轻就熟。

在安装中低音之前,全门板做了精密的隔音工作,使之有效地减少噪音传入及制震效果。再者,门板加垫圈密封,用防水罩保护喇叭使用寿命等等。高音喇叭则安装在仪表台上.


功放安装在后背椅处,两路推前门喇叭,两路推超低音


10寸捷力超低音做成箱体放在尾箱里,简单固定,保证车子开动时不会移动。会占去一点空间,但是并没有固定死,所以要利用尾箱空间的时候,可以把这个低音箱临时搬下来,腾出空间


    本田飞度的这套经典配置,再加上悦心专业技师的调试,声音的各个频段都有非常好的表现,无论听人声,流行歌曲,还是劲爆DJ,都能把你的注意力吸引过去。

    汕头地区最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悦心 - 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都是客户选择的理由

推荐阅读:汕头悦心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享受旅途的快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16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