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音乐有追求 湛江道声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6-02-20 15: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飞度凭着动感时尚的外观,前卫的内饰设计和宽敞的车内空间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和同级车相比也有着不错的销量。在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该细分市场的全面领先优势。但是总会不完美的一部分存在的,那就是原车音响一直以一种较为乏味的姿态呈现在狭小的汽车空间中,车主对音乐稍微有追求,唯有选择升级改装音响系统而改之。

飞度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产品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V30 一套
后声场 好蜜蜂 HMF-K6 一套
功放 喜力仕 B FLUR 一台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湛江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
 

想要聆听好声音,除了器材,听音环境也很重要,四车门隔音一直都是汽车音响的基础。拆下门板内饰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上有一张薄膜,它可以防止下雨天或者洗车时水流进车内,不过却没有什么隔音效果。把四扇车门清理干净,然后再做隔音。
 

首先是在最里面那层铁皮上进行荣茂隔音止振,这层铁皮也就是整个车门,铁皮薄,最容易引起震动和被风噪侵入。最里面那层隔音是非常关键的,全部贴好隔音材料的车门关门很有厚重感和用手敲击车门铁皮的声音也很沉重。
 

再在车门外层再贴装一层荣茂隔音材料,并用滚轮仔细的压实。做好标准的车门双层隔音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同时把车门形成了类似于家用音箱的结实“箱体”,让喇叭的音质完美表现。要给喇叭一个好的工作环境在汽车音响工程里非常重要,不得忽视,所以隔音也很重要!
 

这是原车喇叭,厂家为了节省成本,只能发出声就行,要想满足你的需求还是不足的
 

推荐阅读:湛江道声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ATI 大提升
改装店家:湛江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21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