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驰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HiVi惠威 领略非一般感觉

  • 2016-03-09 15: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有一次聚餐,一哥们说,前几天他刚刚出手一套HiVi惠威音响,那是在2011年入手的,那时入手的价格是700元,现在出手的价格是500元。一行人都说:“小子可以呀你,好几年过去了,你的这套音响还能卖出这样的好价格。”那哥们说:“哈哈,不是我兜售产品的能力强,而是HiVi惠威的这套音响就是值得这样的价格,除去产品的略显陈旧以外,在音质方面还是一如当初,经典经过时间的沉淀愈加珍贵。”

    作为本田全球战略车型之一的本田飞度,是咱老百姓心中的一款明星车型,秉承了本田的“mm”理念,在保证高品质与可靠性的同时最大化的保留了使用空间,倍受当下消费主力军8090后追捧,而标新立异是他们的一大特点,要嗨就尽致,要玩就尽情。秉承“专注声音品质”的理念,HiVi惠威汽车音响用独特的声音打动这一位非常喜欢尝试新东西,喜欢跟随时尚潮流的90后本田飞度车主。

    经过反复试听多款音响,以及专业音响改装师傅的推荐,这位90后本田飞度车主最终选定:前声场喇叭用HiVi惠威DX-165,后声场喇叭用HiVi惠威KX-165C,功放则用HiVi惠威X3,低音炮选择了HiVi惠威的经典黄金搭档BD10.1-V来进行改装。改装后的飞度到底有多炫目夺耳?一起来领略HiVi惠威“非”一般的风采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惠威 DX-165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KX-165C同轴 一套
功放 惠威 X3 一台
低音炮 惠威 BD10.1-V 一个
店家 广州航驰汽车音响(机车部落)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来看看HiVi惠威DX-165专业汽车扬声器系统,好声音呼之欲出


    HiVi惠威DX-165中低频单元的振盆胴体采用高分子复合声学专用材料精心制作而成,有着非常理想阻尼特性;另外,纸盆的刚性较佳,对于瞬态反应和听感细节表现都有很好的效果。

    其高音采用天然纤维高阻尼球顶振膜,配以功率大、重量轻的CCAW音圈和Ferrosound液磁冷却,极大提高功率承载能力。扬声器整体音色清澈透明,音质柔美细腻,也有些艳丽。中频饱满丰润,有着较好的密度感穿透力。

HiVi惠威KX-165C同轴专业汽车扬声器系统


    KX-165C同轴专业汽车扬声器系统的中低音单元,是针对汽车使用户外环境开发,振膜采用新型玻璃纤维,拥有稳定性好,耐高温、防水、不易腐蚀等卓越特性,使用稳定、耐久。

    而高音单元采用铝镁合金振膜,高频重现清晰悦耳,声音具备较好的高频延展力,频响范围宽阔,与中低音单元的搭配,结合惠威调音师的专业调试,为用户驾乘创造更尽善尽美的听音体验。

HiVi惠威X3专业汽车功放


    HiVi惠威X3专业汽车功放可提供4×100W输出功率,大幅提升车载功放的动力增益,成就扬声器的优美动听的音色,和在大动态范围下的从容释放。功放电路独特的低音提升设计,无论在全频还是在低通时都可实现50HZ超低音0-12dB提升,全机采用了大动态、强电流、高转换速度、宽频响设计,信噪比可达到100dB,失真度在0.05%以下,前级音频运算放大器采用Burr Brown公司的OPA2604,它是专为音频而设计的专用运放,银色醇厚,圆润,是被誉为最优电子管音色的运算放大器。功放在过载、短路、欠压、过热等极端情况下都能迅速进入保护状态。 

HiVi惠威BD10.1-V汽车有源低音炮


    HiVi惠威BD10.1-V汽车低音炮使用梯形箱体结构,精心调试的吸音系统,将箱体内的驻波减至较低,配以足有18mm厚的箱体MDF环保板材,有效杜绝音染。其振膜采用全新改良过的PP材料,阻尼特性更好,听感更加自然柔顺。其低频下潜深而有力,浑厚而收放自如,干净而富有弹性。超低音还附带线控,可以随心所欲地作出调整,使超低音与前声场配合浑然一体。

改装前准备工作

改装前,对本田飞度进行周边保护处理


拆除原车音响


进入改装流程

对前后车门板进行内层、外层隔音施工,有效隔绝各种噪音,打造更好的听音环境


前声场的HiVi惠威DX-165高音喇叭,稳妥地安装在前门板上


前声场的HiVi惠威DX-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熟练细心的安装技巧,完全看不出改装痕迹


后声场的HiVi惠威KX-165C同轴扬声器,安装在后门板原车低音喇叭位置


HiVi惠威X3专业汽车功放,采用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


刚毅霸气的HiVi惠威BD10.1-V有源低音炮,置放在后车厢,为整套扬声器系统增加浑厚强劲的低频表现


    飞度新车已经改装完毕,车主回来取车时,就迫不及待的在爱车上试听一曲,点播了Bj0rk的《All is full of love》,开场的曲乐,滚滚而来的低音无需多少前奏就可以让低音狂们惊喜若狂,兴奋得手足无措,一般的设备回放此曲会浑浊不堪,正确的表现是宽阔的声场中涌涌滚动的震撼低频。当HiVi惠威DX-165和KX-165C前后声场喇叭搭配低音炮播放时,高音通透,音质自然细腻。低频干净、强劲有力,声场定位准确,层次分明。即使演绎大动态音乐表现也是从容不失色。这套扬声器组建的音效绝对是汽车音响的小霸王级别的,车主忍不住拍手叫绝!

更多推荐阅读:合肥诺万雪铁龙DS5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低调奢华

改装店铺:航驰汽车音响(机车部落)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东涌镇市南公路东涌段128号 
电话:18028801538 / 13073012315 / 020-3910100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39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