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道声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贵族 带来愉悦的心情

  • 2016-05-22 17: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小蜜蜂
  • 责任编辑:CarCAV
    不管世界的哪一个角落、哪一种文化,都无一例外地把音乐当做重要的不可缺少的部分。音乐随着我们的降生它早已存在,聆听音乐可以陶冶我们的心性,净化我们的心灵,驱逐我们的烦恼,带给我们愉悦。飞度升级贵族X6音响及做全车隔音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贵族 X6套装 一套
功放 贵族 四路 一台
隔音 荣茂+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


首先将车门拆开,可以清楚地看见里面有很多孔洞,对路噪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


在原车里层钣金上贴一层蓝金刚,加强钣金厚度,可以更好的降低钣金震动带来的共鸣噪音.


车门外层的隔音处理之后车门钢板上的孔洞被隔音材料完全密封了,使车门形成了一个类似于音箱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更理想的工作环境,降低了因共振引起的谐波失真,声音会更干净有力。内饰板上再使用超级温莎做吸音处理。

前门采用英国贵族X6中低音喇叭,贵族X6套装喇叭作为一款综合性的入门发烧级喇叭,不论是在人声表达方面还在快节奏重播方面都能自如表现。


前门升级英国贵族X6中低音喇叭


推荐阅读:变得更加真实 珠海道声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好莱坞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珠海道声汽车音响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33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