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杰胜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DR 娓娓动听

  • 2016-06-22 09: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杰胜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无聊的驾车时间,如果能听听悦耳的音乐,那可谓是车途中的一大乐事。有人说听音乐要有个性,但个人认为个性的前提也要有足够出色的品质。惠州杰胜汽车影音的这台本田飞度,改装工艺出色,器材配置虽然不是豪华产品,最后出来的效果却不禁让人赞叹,十分符合车主想要的效果。

本田飞度前来杰胜汽车音响改装进行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DR 652 一套
后声场 诗曼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惠州杰胜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响改装前,门板进行隔音升级是音响升级的基础课程,意在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车门位置采用标准的大能四门双层隔音方案,先在门板内层用条形贴法贴上一层隔音材料,然后在门板外层再贴上一层隔音材料。标准的四门双层隔音做好以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的产生,而且可以有效的提升车门的密封性,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

本田飞度与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原车门板只有一层防水塑料薄膜


原车门板隔音材料欠缺,需进行隔音处理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音响改装选用的器材精良、搭配合理,前声场DR652两分频,后声场诗蔓DC-165同轴喇叭进行补充,用一台诗蔓SH490进行助推。经典的入门级喇叭,既能玩出个性,也能演绎各种音色的音乐。两款产品配合十分默契从韵味,音色,音场扩散方面来说,都非常适合,甚至给人一种独特的味道!这种味道浓而不烈,细腻悠长,余音袅袅,会让人情不自禁的陶醉在乐韵中。

门板安装完毕装上DR652中低音喇叭


DR652分频器的接线安


门板施工完毕效果,看不出任何的施工痕迹


    在喇叭的安装上,前后声场喇叭遵循原车喇叭位替换安装,与原车喇叭安装不同的是,杰胜为每个门板喇叭都加装了喇叭垫圈和防水罩,起到保护和稳固喇叭的作用,这里要注意的是喇叭和防水罩、垫圈之间要完美的套在喇叭安装位置,三者之间不能过紧或者松弛,这会影响喇叭的音色的发挥。处理垫圈和防水罩,门板喇叭还特意加装了一个美音圈,让中低音更加集中、亮耳。经过一番改装,无论是低声吟唱,还是引吭高歌,均充满感情,是那么吸引迷人。

门板喇叭安装原位处加装喇叭垫圈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原位处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效果


诗蔓SH490功放在车内的接线安装


更多推荐阅读:惠州杰胜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ATI 音乐日臻完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惠州杰胜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72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