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爱尚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HELIX 美景就在前方

  • 2016-06-27 14: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很多车主都在为爱车音响不给力在纠结着,总是不敢轻易迈出改装这一步,即使美景就在前方,仅凭一步之遥的距离,也不敢轻易伸手去触摸,仍在浑浊的乐曲声中盘旋挣扎着。近日驱车来到佛山爱尚的本田飞度车主,实在不想再忍受原车音响那破败的嗓音,坚定内心的想法,势必要聆听到好音质,这次换装毕竟是初次接触,所以选择还是比较慎重,经过一番细心的挑选,最终决定升级如下套餐。

佛山爱尚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
 

本田飞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解码器 MATCH DSP 一台
前声场 HELIX P236 一套
低音 HELIX P10W 一只
功放 MATCH MA 40FX 一台
电容 HELIX 1法拉 一个
隔 音 狮龙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爱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HELIX中级别产品,全球专利产品,P系列采用了由Audiotec Fischer公司独家开发的拥有专用技术优质剑麻的盆膜,喇叭更加轻盈,在大动态的音乐表现上也是非常突出,同时分频器和镀金的接头可以完美调教车内的喇叭,高频清晰精准是最大的亮点。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P236顶级套装喇叭。高音单元
 

中低音单元
 

另一侧车门安装
 

喇叭特写
 

    4声道输入低电平;4声道无损高输入自动开启和诊断错误保护电路;高保真输出;可调分频器(高、低带通和低音增强),是非常值得推荐的D类功放,小身材、大功率,效果更是令人难以挑剔。

德国MATCH MA 40FX四路功放采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
 

电容特写
 

    HELIX P系列的低音是欧式品牌里的典型欧式低音,效果惊人,典型的配合音乐能力强,典型的通透干净,而且此低音非常容易通过功放把低频调整到前声场,是需要低频效果弥补的系统里完美的补充,是HELIX低音的代表作。

德国HELIX P10W十寸低音炮的安装在尾箱
 

    改装完毕后,当音乐响起,高音清澈通透,音频层次感强;中低音动感十足,直击人心。不得不说,这套音响真是搭配得天衣无缝,最重要的是完全符合车主的“胃口”!

推荐阅读:佳音随伴一路 佛山爱尚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EIMAN
改装店详情请点击:佛山禅城爱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79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