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韵声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曼菲斯 动感响应

  • 2016-09-26 09: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河北沧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
    飞度音响改装已经是多不胜数了,原车音响效果不佳,层次不清,还存在着严重破音现象,升级一套曼菲斯套装喇叭,四门隔音。小小改装也能胜出原车好多,小改也精彩。

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


本次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曼菲斯 一套
隔音 博士达 若干
改装店家 沧州韵声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原车门板,可以看到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膜,毫无任何隔音措施。


可以看到我们的隔音并不是盲目的贴上去的,都是严格按照车门的形状来剪裁 的,而且非常准确 的保留原车的各个线路和孔位。既美观又能保证隔音的效果。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关门也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蔓菲斯中低音单元无损安装在车门板上,频响曲线非常理想,中频温暖醇厚,适合任何风格的音乐还原,忠于原音,一丝不苟,即使是大动态的爆棚,对细节的刻画仍是历历在目,毫不拖泥带水。


高音我们安装在原装位
 

推荐阅读: 沧州韵声三菱劲炫汽车音响改装节奏之星 魅力音乐

改装店家:沧州韵声汽车影音改装
地址:河北沧州市新华区王御史汽配城南往北数7排南面17号
电话:0317--2047116 15231782622 QQ:92966137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86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