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音质享受 江门粤文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K牌

  • 2016-11-30 22: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音皇
  • 责任编辑:CarCAV
http://tune.carcav.com/index.html    作为一款销量颇高的城市两厢车型,飞度在音响方面,采取4扬声器配置。它的高音部分严重缺失,中低频无力,中频表现一般,无法满足平时的听音需求!

    今天我们将要做的就是对这辆本田飞度做一个音响改装,选用全套美国KICKER、豪客著名汽车音响品牌产品,发烧级的改装让我们能感受到那原汁原味的音乐,感受音乐想要表达出的每一个细节。

音响改装配置

⊙主机:先锋P99
⊙前声场:豪客MP6.3三分频套装
⊙后声场:KICKER KSS654套装 两套
⊙号角:豪客MT1号角高音
⊙功放1:豪客MS400.4
⊙功放2:KICKER DXA125.2

⊙功放3:豪客MP800.4
⊙功放4:豪客MP600.2
⊙超低音:KICKER CWS104

主机先锋P99


前声场安装一套豪客MP6.3三分频套装喇叭,A柱中音和高音的安装效果


后备箱功放,低音,套装喇叭的安装效果,豪客MP系列高级功放,MS400.4四路功放,豪客MT1号角高音,KICKER KSS654炸机、人声都表现的非常出色的套装喇叭……组成发烧级音响系统!!!


KICKERCompS超低音喇叭,性价比极高,价格实惠的同时保证其耐用、抗击,以及高性能的低音效果。为客户们提供最强劲的低音享受!


改装店家:江门粤文汽车装饰


推荐阅读:绽放迷人魅力 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KICKER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58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