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闻不如一听 梅州车乐汇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02-13 11: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在驾车的过程中,车友们常常觉得百无聊赖,这时候听一曲悠扬的歌曲,打破沉寂,驱走乏味,也不失为一种娱乐的好方式。然而随着车主对音乐品质要求逐渐提高,原车音响系统的粗制滥造,音响升级已形成一种新的时尚,作为音乐爱好者,本田飞度的车主来到了我们梅州车乐汇做汽车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飞度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9887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165 一套
处理器 TRU Line6 一台
功放一 诗蔓 4100 一台
低音 12寸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升级分为三个步骤:第一,更换主机,由于原车主机版本低,所以升级为阿尔派9887,再增加音频处理器,优化音源,稳定信号输出。第二,声场喇叭的更换,前声场喇叭选用诗蔓PST165,一款不可多得的性价比高的喇叭,为整套音响设备添砖加瓦。

原车中控台展示


原车主机升级为阿尔派9887


绿静隔音及诗蔓PST165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图


诗蔓PST165中低音喇叭特写


    第三,功放和低音的添加,整套音响系统由诗蔓4100、ST-1200功放进行推动,从根本性解决了功率的问题,再加上低音的加入,整个音乐的更铿锵有力,层次分明。此次音响升级,声音效果与原车音响系统相比有了质的飞跃,车主十分满意。

诗蔓功放的安装及整齐的布线


低音加箱体安装在尾箱,易于拆卸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动感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16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